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她為什麼成為經典傳奇?香奈兒女士衣櫥的6個秘密

2015/12/23 10:48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whowhatwear

要成為一個經典又精緻的女人該如何打扮?一起來聽聽香奈兒女士怎麼說吧!

 I don't do fashion, I am fashion.(我不做流行,我就是流行),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的一生被視為時尚界的傳奇也是女性主義代表人物之一,香奈兒女士設計了不少創新及經典款式,更從男裝上取得靈感,為女裝增添幾許中性MAN味,一改當年女裝艷麗時尚。在當時女性還只是穿裙子的年代,Coco Chanel 設計一連串的男裝女穿創作替現代時裝史帶來重大革命,至今依舊蔚為風潮也被視為經典的象徵。

穿得破舊,人們只記得衣服;穿得無暇,人們會記得衣服裡的女人。

華麗的反面不是貧窮,而是庸俗,香奈兒女士主導的品牌最特別之處在於實用的華麗,她從生活周圍擷取靈感,不走譁眾取寵的風格,反而是以簡約、經典、俐落來走出品牌特性跟自我風格,香奈兒女士自然對於穿衣也有一番獨到見解,畢竟她曾說過「時尚會變遷,不過風格會永恆」,所以要成為一個經典又精緻的女人該如何打扮?衣櫥裡應該又有哪些必備元素?一起來聽聽她怎麼說吧!

女人衣櫥必備元素:黑色與白色
香奈兒女士曾說過:「黑色可以和任何顏色搭配,白色也一樣,它們具有絕對的美麗」。單純的黑白兩色卻能穿出最多樣式變化,黑色可以帥氣、性感,白色可以優雅、浪漫,我們不應該被流行定義,應該要穿出自已的態度。

女人衣必備元素:一雙舒適好鞋
鞋子是整體優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穿得再如何美,最後配上一雙不搭調的鞋也是枉然,一雙好鞋可以襯托出女人優雅的氣質。

女人衣必備元素:不只一件連身裙
簡單的連身裙就是女性表現出女人味的最快方法,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就從黑色或者白色開始吧!

你可能會想看......
用錢也買不到的時髦品味!法國女人的衣櫥秘密是?

點下頁看更多香奈兒女士衣櫥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