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廢柴終結!專家:「開工倒數,做到這些事臉就亮!」

2016/02/12 10: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Victoria's Secret Instagram

放縱的年假即將結束,是否感到臉部無光、小腹突出?美容專家凱鈞3技巧學起來,還原開工好氣色!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進入尾聲!放縱飲食、作息不正常這麼久,體重、痘痘粉刺、面有菜色......等因作息失衡造成的問題是否已經跑出來了呢?開工倒數的此時請重振精神開始密集保養吧!iStyle邀請保養達人凱鈞老師提點,開工倒數密集保養技巧趕緊跟著一起做。

過年大魚大肉、零食過量攝取容易因高油脂、高糖份,進而出現產生粉刺、痘痘問題。凱鈞指出,特別是攝取過多糖分,易造成人體血液「焦糖化」並引發體內細胞產生大量自由基、綁架血液中蛋白質引起發炎反應,而出現膠原蛋白斷裂、鬆弛等老化現象。此外,過年期間作息不正常並缺乏運動,出現晦暗、血液循環差、面有菜色......等問題。凱鈞提醒,為了在開工時擁有好氣色,上述這些問題得在開工前三天循序漸進地改善,以下3個美肌重點,請速速筆記吧!

1 「加味泡澡」促進血液循環
泡澡、足浴能促進血液循環,重啟身體代謝!凱鈞分享,在洗澡水中加入新鮮薑片能讓促進臉部、身體代謝;也可將玫瑰果油、山茶花油或現在流行的美容油滴入浴缸中,泡澡後的肌膚滋潤度也順道提升了!若放入茶葉、乾薰衣草等具有收斂、鎮靜效果的材料,除了提升循環外,還具放鬆精氣神效果,在連假的尾巴幫助收心。

 

點下頁!做這件事,臉立刻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