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放錯重點?香奈兒大秀焦點全在「可頌麵包」頭!

2016/01/27 11:15

文/記者李晨詠

香奈兒於巴黎大皇宮發表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秀上模特兒的髮型與法國可頌麵包激似備受討論。

香奈兒於1月26日在巴黎大皇宮發表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除了展現精美華服外,最受注目的便是與「可頌麵包」激似的復古低髮髻造型。執掌本次大秀髮型設計的髮型師Sam McKnight更自己戲稱這是#chanelcroissant(香奈兒可頌)輪廓,令人印象深刻。

點相簿!360度的香奈兒可頌髮型


(路透)

(路透)

(歐新社)

知名模特兒包括名媛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好友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韓籍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等也在貓台現身。髮型師在頭髮中加入髮包,並將每個人的頭髮收成如同可頌麵包形狀的盤髮,最外層的頭髮是模特兒的原生髮,搭襯每個模特兒本身的髮色,而這個造型也有人認為與星際大戰中的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十分相像。

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演繹誇張的眼線與超現實的可頌髮型。(圖片擷取自Sam McKnight Instagram)

名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的香奈兒可頌。(圖片擷取自Sam McKnight Instagram)

Sam McKnight在個人平台上分享可頌髮型的關鍵:髮包。(圖片擷取自Sam McKnight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Sam McKnight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Sam McKnight Instagram)

點下頁!誰說是可頌的?真正靈感來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