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坎城最美仙女是「她」!紅毯女星的驚豔與驚嚇

2016/05/12 12:34

文/記者李晨詠

懷孕依舊展現好身材與絕佳時尚品味的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是本屆坎城紅毯仙女!中國女星鞏俐的拍照姿勢,讓華服被稱「仙鶴」裝。(左圖為美聯社、右圖法新社)

第69屆坎城影展在台北時間本日(5月12日)凌晨開幕,向來眾星雲集而聚焦眼球的紅毯,這一屆儘管少了總在坎城紅毯大鳴大放的范冰冰,削弱討論熱度,卻意外地能讓人好好欣賞女星紅毯華服內涵。而本屆紅毯,最具代表性的當屬開幕片「咖啡社交(Cafe Society)」劇組,而由贊助商們邀請來的超模、貴賓、中國女星同樣各具看頭。

點相簿!第69屆坎城影展紅毯圖輯

這一屆的紅毯仙女,剛懷上第二胎的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當仁不讓!堪稱最藏肚孕婦的她以電視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走紅,即使當媽也不能卸下Queen S的時尚態度,從機場穿搭、坎城photocall到紅毯,從一張布蕾克Instagram上Po出的坎城行頭,不難看出她此行準備奪下「紅毯最美」雄心壯志。

布蕾克‧萊芙莉在拍攝坎城photo call時,不挑經典大牌,反而套上新銳設計師Juan Carlos Obando的紅色連身褲,如同隨時可搭上遊艇度假的南法名媛,不僅聰明呼應坎城風情,更顯現她時尚教主品味。

(歐新社)

(歐新社)

此次以坎城開幕片「咖啡社交(Cafe Society)」配角身分出席的她,在開幕紅毯上,透過Versace裸色亮片禮服呼應電影中30年代上流社會風情。裙身以幾何鏤空設計若隱若現透出肌色,有孕的她好身材如昔令人驚豔,腳上則是紅毯常勝鞋款Christian Louboutin,鞋跟高到令人想要扶好這位孕婦,珠寶則由Lorraine Schwartz贊助。

(美聯社)

(美聯社)

私心要給最令人眼睛一亮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一個讚!得獎設計師身分果然不假,維多利亞一如往常用最鍾情的黑白配色展現法式風格,自己設計的2016秋冬系列褲裝搭配Chopard珠寶(過去Chopard幾乎跟范冰冰畫上等號),妝容部分則稱職地以煙燻眼妝提前宣告即將與美妝品牌雅詩蘭黛推出的聯名系列。

(法新社)

(法新社)

今年范冰冰沒來坎城,中國女星李冰冰應該鬆了口氣!她向來在坎城紅毯以公主型裙襬禮服為首選,這次穿上Stephane Rolland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黑白配色禮服搭配梳得乾淨的高髮際,體現如同奧黛莉赫本般風情。不過這套禮服選擇頗有玄機,當你在google輸入搜尋品牌名稱時,後面出現的是「Stephane Rolland范冰冰」!

(歐新社)

點下頁!鞏俐化身「仙鶴」好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