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生了兩個孩子身材還是超火辣!潔西卡艾芭:不吃4種食物甩肉超有效!

2016/09/08 16:47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Jessica Alba Facebook

就算是兩個孩子的媽還是一樣瘦!她透露甩肉成功靠得是不吃這些食物...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今年35歲,身材仍是超級惹火的辣媽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到底怎麼突破新陳代謝變慢的問題,讓自己的身材永遠都像青春少女般玲瓏有緻?為此,潔西卡艾芭分享幾個平常的飲食和健身習慣,讓大家都能跟她一樣打破變胖魔咒,成功維持令人稱羨的身材。

1 再忙也要有策略的健身
Jessica Alba雖然工作滿檔,但仍是有計劃性的健身,她分享平常的運動方式時說:「如果一個禮拜工作4天,剩下的天數全都是我的運動時間,上午我會去上熱瑜珈課,就算早起也會盡力達成目標,運動讓我更有精神,工作也會更有效率、更快樂」所以運動對她來說並不只是著重在身材的雕塑,而是讓身心靈都能活力迎接每一天。

2 沒事多喝水準沒錯
Jessica Alba非常愛喝水,就連裝水的罐子也比一般人大上好幾倍,隨時隨地補充水分,增強體內代謝,讓毒素順利排出,不僅身體變得更輕盈了,就連皮膚也都變好了。

3 飲食比運動更重要
就算常運動,Jessica Alba也不會因此而放肆大吃,她堅持瘦身不能只光靠運動,飲食絕對更重要,她表示自己在瘦身期間絕不吃4種食物,分別是麵粉、奶製品、油炸食品和加工食品,秉持著「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高纖維」的飲食方式積極瘦身,不過Jessica Alba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嚴苛地控制飲食,她自曝自己非常喜歡吃爆米花,一吃就是一大包,她認為偶爾犒賞一下平時的辛勞是必要的,對於女生最愛的甜點,Jessica Alba表示自己不吃甜點,但是會用水果的糖份取代,讓自己吃得健康也能很滿足。

點下頁!Jessica Alba這樣突破減肥撞牆期很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