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爆乳更具誘惑的電臀!安潔莉娜裘莉:這樣做屁股翹到微笑曲線彈出來!

2016/11/30 15:45

文/記者汪瑋琪

那個臀真的太美啦!終於發現安潔莉娜・裘莉瘦臀的秘密了!(擷取自femalefirst、angelinajolieofficial instagram、歐新社)

男人的性感女神、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年已41歲,傲人身材仍令所有女人羨慕不已。不過,她的好身材除了上天賜與外,也靠後天維持,常常被媒體捕捉到瘦得誇張的她,在嘗試許多方法後,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健康瘦身法,讓美從裡到外,狠狠呈現出來!

1 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飲食
Angelina Jolie從不吃垃圾食品,因為拍片需要大量體力,她選擇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飲食,以提供身體足夠能量,迅速建立肌肉,加上綠色蔬菜和水果,保持身體健康,腸胃蠕動更順暢,另外,她從來不大吃大喝,相反地,她把3餐分成6頓,一次只吃一半的量,身體脂肪不但能持續燃燒,還能源源不絕提供她足夠的體力,加上適量補充蛋白質奶昔,把自己成功養成「易瘦體質」。

(擷取自angelinajolieofficial instagram)

2 堅持一天喝3公升的水
Angelina Jolie已經快變成「喝水控」啦!她說:「一天至少要喝3公升的水來清洗身體,飲水能維持身體各項系統健康,如果不喝水,皮膚不會變亮,身上自然無法散發耀眼的光芒」原來一直被男人稱為性感男神代表的她都是這樣保養自己!也難怪41歲還是美到亮眼。

(擷取自angelinajolieofficial instagram)

3 旋轉弓箭步
Angelina Jolie堪稱超級放電機,擁有瘋狂吸引力的翹臀是全世界女孩的夢想,而她翹又挺拔,毫無一絲贅肉的秘密全都在於「旋轉弓箭步」這個拉筋動作,運動後做這個動作不僅可以舒緩疼痛,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修補和修復肌肉和肌腱,幫你維持光滑美麗的體態。

1 上身須挺直,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兩側
2 深吸一口氣,右腳向前,腳踝和膝蓋成垂直線,左膝和左腳水平放在地板上
3 上半身向右扭動,左手肘放在右膝旁
4 保持靜止,深呼吸至少5次,換邊重複動作

(擷取自Pinterest)

點下頁!Jolie大腿、臀部超緊實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