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翻出10年前照片居然長一樣!搖滾女神艾薇兒:不老關鍵在於我私底下都吃...

2016/12/30 14:43

文/記者汪瑋琪 圖/Avril Lavigne Instagram

十幾年臉蛋依舊不變!幾乎比喝凍齡水還要神奇!(擷取自路透、Avril Lavigne Facebook)

世紀搖滾教母艾薇兒(Avril Lavigne)近期在Instagram興奮地向粉絲們宣告,她即將在2017年復出並推出全新專輯!消息一出讓不少歌迷振奮不已,期待艾薇兒回歸帶來不一樣的感動,不過,另一項受人矚目的不外乎就是已經出道十幾年,32歲的艾薇兒依舊年輕亮眼,歲月似乎都不曾在她身上駐足,其中凍齡的秘訣究竟是什麼?艾薇兒全都公開了!

心靈凍齡外表自然年輕
2013年再度回歸歌壇的艾薇兒就曾以「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拒絕長大一曲鏗鏘有力的向全世界宣告她的人生態度,不論是創作還是生活,都如同她歌詞「不曾間斷的年輕心態」表達自己會一直維持著一顆年輕的心,永遠青春不敗。

飲食依照當季新鮮蔬果選購
選擇「當季蔬果」一直都是飲食重要理念之一,當季盛產的蔬菜含有高量營養素,配合當下的氣候食用,身體就能獲得最大的養分,別看艾薇兒率性叛逆的模樣,她可是相當遵守該項原則,在入秋時常常特地準備一杯新鮮蔬果汁,向身體宣告:「我準備好了!」這就是她自我養成健康的生活風格。

健康蔬果取代加工零食 
近幾年飽受肌肉痠痛、關節疼痛的艾薇兒對飲食更是步步為營,吃下肚的每一口非得仔細斟酌, 就連零食也不隨便亂吃,嘴饞的時候她喜歡吃點酪梨,淋一點橄欖油,再灑點胡椒調味,清爽又開胃,吃下肚一點負擔也沒有,同時她還會俏皮地替食物擺盤,生活多了些樂趣,東西看起來更可口了!

點下頁!艾薇兒的不老祕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