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懶得出門又想瘦「這個運動」最適合!腹肌辣媽:瘦得快的超強燃脂祕訣是...

2017/05/03 11:27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Stay Fit with Mi Facebook

Mi的運動方法超適合體力不足,居家空間小的人,想擁有絕美身材快跟著她一起動!

過去和大多數女孩一樣,完全不愛運動的健身部落客Stay Fit with Mi,為了讓自己更美而踏上健身這條路,沒想到從此徹底愛上運動,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樂趣,身材也一直保持在極度完美的狀態,為此,iStyle特地專訪Mi,請她和大家分享瘦身方法以及自己感受到的運動好處。

對於飲食,Mi誠實地說:「美食我都很愛吃。」但是她也坦承,這些東西吃下肚,心裡的負擔會很大,唯一也是真正讓她毫無顧忌大吃的就是沒有過度加工的「原型食物」這也是多數成功瘦身者最關鍵的飲食之一。

談到飲食技巧,Mi相當擅長運用「調整比例」成功讓自己吃到喜歡卻不過度肥胖的料裡,她舉例:「譬如說我會在家炒飯,可是我只會拿一小碗的飯,放很多蔬菜和雞胸肉,等於是拿飯去炒菜,雖然比例差很多,但這才是人體需要的營養比例。」澱粉量少了,充滿纖維質的蔬菜變多了,如此一來就算是減肥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肥胖炒飯在她手中也能成為一道營養滿分的料理。

點下頁!懶得出門、居家空間小的人想瘦身怎麼辦?Mi:「這個」運動最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