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媽馭膚特企>>鳳凰女保濕防曬雙管齊下

2015/04/14 01:14

文/記者林欣若 圖/各品牌提供

今年即將邁入48歲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熱衷於保養,陽光笑容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也是她最迷人的特徵。(蘭蔻提供)

陽光笑容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這是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最迷人的特徵,而保持快樂的心情、仔細地保健牙齒,也是她一向最注重的保養。不過隨著年齡增長,維持外貌除了快樂的心情和健康的牙齒,還需要更多努力!透過保濕與防曬,讓她維持比年齡更年輕的「肌齡」。

她認為每日不可少的是防曬,而且年紀愈大、愈要注重防曬,可以避免斑點越積越多、皺紋越來越深。另外,選擇一款保濕度高的化妝水,為肌膚注滿水分,再選擇一款滋潤的乳霜,封存肌膚養分,也非常重要。她最喜歡的天然保養品是橄欖油,可以單獨使用、或是加在乳霜裡增加滋潤度,橄欖油可以用於臉部、身體、甚至頭髮,她喜歡在洗完澡後,立刻以橄欖油滋潤身體,能讓肌膚更柔滑。

育有一對龍鳳胎已11歲,另有一個8歲小兒子的茱莉亞‧羅勃茲,自信而正面形象令女性激賞。(達志影像提供)

成為蘭蔻代言人以來,Julia Roberts更熱衷於保養,她最推薦的是擁有絕對水感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玫瑰露」和柔滑輕盈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她曾經在一個晚餐約會時,花了整整時分鐘和一位女性談論這瓶乳霜,最喜歡的香水則是「美好人生(La Vie est Belle)」。

茱莉亞‧羅勃茲認為,年紀愈大,愈要注重防曬和保濕。(蘭蔻提供) 

母親節檔期正是氣溫開始上升、陽光開始強烈的時節,防曬更是保養的第一道防線。在挑選防曬特惠組時,可以個人的生活習慣或是上妝需求為考量,若平常接觸陽光的機會不多、又習慣淡妝,可選擇具有底妝效果的CC霜或BB霜;若曝曬陽光的時間較長,則需要防曬系數較高的產品;有些品牌的隔離霜一系列推出好幾個系列,若是有妝前打底的需求,也是一個好選擇。

點相簿看更多防曬特惠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