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百億票房加持超威 李冰冰倫敦華語電影節封后

2015/05/20 12:39

文/記者廖怡婷

才在坎城電影節以冰雪女王造型驚艷亮相的李冰冰轉戰倫敦,穿著Valentino透視感蝴蝶禮服翩然現身,大秀性感好身材。

第三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Chin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London)頒獎典禮於在倫敦皇家慶典音樂廳舉行,李冰冰獲得最具海外影響力演員和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剛剛才在坎城電影節以冰雪女王造型驚艷亮相的李冰冰轉戰倫敦,穿著Valentino透視感蝴蝶禮服翩然現身,大秀性感好身材,並表示作為演員,要用實際行動支持更多的海外觀眾看到華語電影,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來參加。

(圖片擷取自ent.qq.com)

李冰冰好心情擋不住,在微博不斷PO上美照,蝴蝶禮服外面披上白色外套顯得氣質優雅,乾淨的髮髻也是她在頒獎典禮上最愛的髮型,搭配珍珠耳環展現溫柔婉約的一面。

(圖片擷取自李冰冰的微博)

(圖片擷取自李冰冰的微博)

(圖片擷取自李冰冰的微博)

(圖片擷取自李冰冰的微博)

另外,第三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具實力女演員獎由王麗坤「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獲得。王麗坤有著素顏女王的封號,也是電影裡面紮實的女主角。這次代表劇組亮相中國,用中國情感展示一個跨越文化的愛情故事。 

(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官方微博)

作為歌壇的實力唱將,古巨基在多方表演上令人印象深刻。而演出電影衝鋒車更是一舉獲得最佳男配角獎。令他表示今後希望可以參與更多電影的演出。典禮上他更以我是歌手主持人的方式詼諧與觀眾互動。

(圖片擷取自古巨基的微博)

第三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由演出露水红顏」的唐嫣獲得。一直以來穩扎穩打的唐嫣有著年輕女演員難得的穩重,在拍攝許多高收視的電視劇後轉戰大銀幕。在電影露水红顏中飾演的美麗空姐,知性幹鍊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官方微博)

2015年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獲獎名單

海外影響力獎:李冰冰

最佳影片:匆匆那年

最佳導演:陳德森一個人的武林

最佳男主角:張涵予智取威虎山

最佳女主角:李冰冰鍾馗伏魔

最佳男配角:古巨基衝鋒車

最佳女配角:唐嫣露水紅顏

最佳編劇:王岳倫爸爸的假期

最佳剪輯:張嘉輝 我是女王

最佳攝影:李屏賓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最佳原創音樂:匆匆那年

最佳新人導演:劉浩良衝鋒車

最具海外影響力演員:李冰冰

最具實力女演員:王麗坤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最具實力男演員:Scott Adkins 戰狼

最佳原創故事:陳志雄哥基王子

最佳新銳女演員:鐘佳琪哥基王子

最佳新銳男演員:吳亦凡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最佳兒童題材:哥基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不上粉底也能呈現透明感!彩妝師揭日式底妝美學 這個步驟是明亮肌膚關鍵
Beauty

不上粉底也能呈現透明感!彩妝師揭日式底妝美學 這個步驟是明亮肌膚關鍵

迎驚蟄!一年一度送小人絕佳時機 專家教遠是非添貴人開運法
Lifestyle

迎驚蟄!一年一度送小人絕佳時機 專家教遠是非添貴人開運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