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肥大叔變型男!克里斯‧普瑞特甩肉變主角辛酸史

2015/05/22 16:1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只要有心,肥男也可以變型男,覺得克里斯普瑞特的故事好勵志!(圖片擷取自pkbaseline.com)

從「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到即將於六月上檔的「侏儸紀世界(Jurassic World)」,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因為接演動作大片,聲勢一路看漲,不過你相信嗎?這麼帥氣有型的他,曾經是個只能演喜劇或配角,還會被忽視大肥男!

帥慘了!光看這張封面照,很難想像他以前爆肥的樣子。(圖片擷取自GQ USA)

日前,克里斯‧普瑞特為美國版《GQ》拍攝6月號封面,接受訪問時吐露爆紅前的辛酸事。原來他是喜劇演員出身,參與演出的電影也不少,像是「刺客聯盟」、「魔球」、「00:30 凌晨密令」等,6年前和美女喜劇演員安娜‧法芮絲(Anna Faris)結婚。不過,每次和老婆出席紅毯,他總是被當成隱形人,把他當作是活動上拿皮包的人,大家的眼光總是越過他,這讓他覺得很生氣。

克里斯普瑞特以前身材很臃腫,和老婆安娜法芮絲出席活動,都會被忽略。(圖片擷取自BabyCenter)

是什麼促使克里斯‧普瑞特下定決心減肥?為了順利拿下「星際異攻隊」星爵角色,克里斯從2013年2月開始向私人教練Duffy Gaveru請益,進行長達6個月體能訓練,搭配營養師Phil Goglia飲食計劃。除了定期到健身房受專業指導,克里斯在家也會做額外的運動,掌管廚房的老婆法芮絲,也改變過去的烹調方式。

為了爭取「星際異攻隊」的角色而甩去27公斤的大肥肉,身材越來越精壯。(圖片擷取自Popsugar)

點下頁看變瘦絕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Fashion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