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避談外遇 童顏影后李心潔5個從「挫折」學到的事

2015/07/17 20:29

文/記者李晨詠 圖/SK-II提供

從演出電影「20、30、40」中那個20世代的代表,現在的李心潔即將進入40大關,比起外在更重視內在修行的她,分享令女人好奇、她的癒療之道。

不要太用力、執著於某件事
出演電影「念念」備受好評的她表示,這次的演出也許自己的戲份沒有太多,所以用比以往輕鬆的態度參與演出;也因為角色的關係,很多時候不像在演戲,反而是把自己生命的累積呈現於舞台。這樣不太用力、刻意去做某件事,其實會讓結果更美好。 

願意給自己時間沉澱
私底下會透過打坐、練氣功沉澱心情的她,每次完成一個工作後總會給自己一個長假慢活。李心潔說,透過放假,能讓自己與內在連結。

認真過最平凡的生活
擔任SK-II代言人的李心潔,因緣際會下遇到同為代言人的凱特‧布蘭琪而受到啟發。「Cate Blanchett與我分享自己時常親手做家事、給孩子做早餐,我覺得這是活在當下的表現,之後也開始這麼做。」透過感受生活,讓心靈更踏實。

喜歡自己的素顏
因為不喜歡化妝所以認真保養的她,最喜歡自己不化妝的樣子!「學習喜歡自己最真實的樣子,才會有自信心!」

年齡只是數字
在訪問時,李心潔自己大方說出即將邁入40歲!她認為女人該拋開年齡對自己的威脅,只要一直保有赤子之心,就能擁有正能量,肌膚自然會發光。

點下頁拿SK-II免費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英國王室從小穿到大的百年老牌!春夏靠丹寧打造優雅青春味
Fashion

英國王室從小穿到大的百年老牌!春夏靠丹寧打造優雅青春味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