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6歲比36歲看來更年輕!苗可麗:從年輕做5件事讓年齡停在這裡!

2017/04/19 11:4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朵茉麗蔻提供

有別螢幕辛辣形象,46歲苗可麗私底下風格「走心」,深受40世代女性憧憬。

以「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艷萍走紅的苗可麗,有別螢幕上的辛辣、搞笑風格,私下的她不僅經常邀請粉絲參與公益活動,也常分享生活哲學,是許多30、40世代女性憧憬對象。曾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苗可麗,螢幕演出備受肯定外,46歲的她白皙無瑕膚質同樣令人非常驚豔。近期成為保養品牌朵茉麗蔻代言人的苗可麗,與iStyle讀者分享從年輕就得開始做的抗老保養技巧。

擁有白皙、細緻膚質的苗可麗,成為保養品牌朵茉麗蔻代言人。

1 不變,就是最棒的改變
苗可麗曾說:「自信不是當人們喜歡我時,而是當人們不喜歡我時,我仍可自在安好!」這樣達觀的風格正是她面對職場、家庭與保養的態度。「40世代女性生活不斷在改變,但不變的是女人對自己的態度,我除了學習接受老天爺的禮物(不論是好是壞),也認為想要得到什麼一定要先給予什麼。對於保養也是,從愛用者到最佳代言人,始終認為女人為自己做了什麼,皮膚也會回應妳,不論生活怎麼變,肌膚膚質也不會變。」苗可麗說。

2 保養,擺脫聯合國式品牌混用
40歲的女人最棒的就是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想要什麼!對於保養,苗可麗認為,找到適合自己的就要「整組使用」,並且將保養從「交代」轉化為「期待」。「許多女人的保養方式採『聯合國式』,用A牌化妝水再加B牌乳液......等,我自己習慣一整組都用同一牌。」她補充,同牌一起使用能減少過敏可能,水、乳之間也不容易相斥,效果更佳!透過持之以恆用同一組保養品,才能看到肌膚改變進而愛上保養。

苗可麗認為,40歲女人能聆聽自我心理、肌膚需求,保養同樣不求花稍,而以真正有效、貼近肌膚的口碑經典品為主。

↓苗可麗愛用推薦!免費試用套組這邊領↓
https://goo.gl/oBSnhU

苗可麗近期愛用品為42年只生產八支產品的日本品牌朵茉麗蔻。讀者可掃描QR CODE或點上述連結索取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申請試用套組需支付國際物流處理費198元,每人僅限申請一次。

3 素顏,找回皮膚根本力
膚質絕佳的苗可麗從不介意將素顏PO上粉絲團,「年輕時皮膚狀態很好所以不怎麼保養,30歲後開始變成敏感性肌膚甚至容易油水失衡。一年多前偶然看到好友在節目上介紹「朵茉麗蔻乳霜20」後開始使用,長期下來早上洗臉時都感覺臉變好滑,連身邊的朋友都大誇我素顏。」她分享,保養的重點在於找回皮膚根本力,每天把保養當功課日復一日做會讓自己更加期待肌膚的變化,早上起床看到皮膚好心情自然開心,開心自然不老。

4 顯嫩,粉底用量減少
因為保養重拾好皮膚,苗可麗說:「另一個好處是使用粉底的量可以不用那麼大,因為很好推開,不然以前因為太乾,粉底液一擦它就卡住,上完妝感覺很厚。現在我現在幾乎不用粉底液了,我只用防曬、潤色兼具的隔離霜,再遮一下黑眼圈就這樣子。」妝越淡、越年輕,前提是保養一定要做足唷!

做足保養就無需濃妝豔抹,40世代女性的素顏美,來自多愛自己一點!

5 凍齡,薑茶暖身
除了保養外,苗可麗也會透過薑茶暖身,並避開太燥熱的食物。她補充,「保持愉悅的心情也很重要,因為我真的覺得相由心生,當你有一顆美麗的心,善的心,然後每天充滿正面能量,其實人也會看起來比較漂亮。」

跟著苗可麗一起更年輕!母親節限定套組
朵茉麗蔻即日起至5/25推出兩款「母親節限定美肌禮盒」,分別為「基本4點套組(售價10,800元)」與「全效8點30日份美肌實感組(售價10,800)」(台灣本島免運費)。讀者請掃描以下QR Code或點連結「https://goo.gl/G2gbaU」進入網頁購買。未申請過試用套組者還可再獲得1組試用套組。

即日起至5/25推出兩款「母親節限定美肌禮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