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防疫狂追劇小心眼睛過勞老10歲!眼周保養「加一步」就像開外掛

2021/05/31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防疫狂追劇小心眼睛過勞老10歲!

全台防疫總動員,但不僅WFH一直盯電腦、宅在家的時間更是狂追劇,都讓眼睛比平常還要「過勞」啦!想要讓默默上門的黑眼圈、浮腫、細紋走開,保養時請別在偷懶了,不妨跟著專家建議這樣用,讓眼周保養就像是開外掛!

據統計,每人平均每天眨眼高達一萬次以上,長時間觀看電腦螢幕、手機的人更可高達一萬八千次!這樣高頻率的眨眼,讓脆弱的眼周肌膚也不得不拉警報,尤其是針對眼部的保養,隨著防疫層級的增加,更是得同步加強才行。

跟著眼周保養三步驟,這樣搽就像是開外掛。

1、眼部精華不能少
就像臉部其他肌膚一樣,完整的眼部保養必需得透過精華液+乳霜的完整步驟,才能給其最周到的呵護!
眼周肌膚只有其他臉部肌膚1/4的厚度,角質層較薄,特別容易敏感、顯乾、有細紋出現,因此不只質地要細緻、好吸收,許多精華為了讓眼部能同步放鬆,還同步設計了按摩壓頭,都能讓緊繃著眼周肌膚透過簡單的按壓放鬆。

》迪奧 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
特別針對「滑世代」大量使用3C產品而研究,以新技術與尖端花植成分科技,打造專屬亮眼精華。不但擁有「超彈力頸部壓頭」、「7條舒緩波浪」、「沁涼材質」三大特色,搭配簡單的按摩步驟還能緊緻眼周輪廓,讓眼周保養更加分。

迪奧 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NTD2,600/20ml。

》克蘭詩 V型抗引力大眼精華
將最強排水植萃「愛爾蘭紅藻」和「鈦合金冰鎮按摩頭」結合為一體,輕鬆一鍵按壓就能輸出神奇配方到冰鎮按摩頭;還有神奇植萃「有機冰草萃取」,排除眼部困擾、緊緻拉提眼周肌膚,輕鬆讓雙眼變亮變有神。

克蘭詩 V型抗引力大眼精華,NTD2,350/15ml。

2、眼霜要按摩吸收
眼霜通常滋潤度較高,也能提供更好的修護,但眼霜不是有搽就好,一定要好好透過按摩,不只能加強眼周的循環、吸收也會更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將眼霜以無名指按壓眼頭、眼中上下、眼尾共6個穴點,可直接使用手指或按摩棒,以眼頭開始往眼尾的方向輕輕按壓至保養品被吸收為止,最後以掌心溫貼做結束。

蘭蔻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
蘭蔻超熱賣的大眼冰珠精華,推出家族新作「亮眼精粹霜」,不但含有品牌7大「微生態修護配方」,加上創新「肌因撫紋科技」,從修護肌膚微生態環境平衡開始,強化眼周肌膚的對外屏障力,同時淡化黑眼圈、細紋等瑕疵,帶給容易流失水分且纖薄脆弱的眼周肌最完整的高效保養效果。

眼霜使用時一定要加上按摩,吸收才會更好。

蘭蔻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NTD2,600/15ml。

》Omorovicza喚白C賦活精華眼霜
蘊含豐富維他命C、A、E,以及獨特的「填充型玻尿酸微囊球」,使這款質地豐潤卻如絲絨般柔細的眼霜,能立即為眼部肌膚增添光采潤澤,同時緊實並淡化細紋,改善眼部浮腫及黑眼圈。

Omorovicza喚白C賦活精華眼霜,NTD3,600/15ml。

Natura Bissé 6D立體緊緻拉提眼霜,NTD5,800/15ml。
核心成分升級版專利八胜肽,更讓臉部肌肉輕快放鬆,偕同視黃醇、4D複合型玻尿酸等成分,針對眼周縱走橫面、由外到裡深入養護。

Natura Bissé 6D立體緊緻拉提眼霜,NTD5,800/15ml。

3、眼膜加強
就像是敷面膜一樣,狂熬夜、追劇後,眼周也需要更密集的呵護!使用眼膜前,建議用先熱毛巾敷在眼部3分鐘,幫助提高眼部循環;接著將眼膜以眼頭順著眼尾方向輕輕抹平,敷約10-15分鐘,待眼膜6至7成乾即可取下。最後以指腹彈鋼琴的方式輕彈眼周幫助吸收,再搭配眼霜「封存」才是完整的步驟。

111SKIN極光激能天使眼膜,NTD2,980/6ml*8。
以特殊「CRYO冷療法」打造省時保養!利用血管收縮原理,低溫促使血管瞬間緊縮,抑制充血腫脹,卸下眼膜後血管再度擴張,血液短時間內快速流通,立即提升活力、改善浮腫!絕佳親膚性的水凝膠材質完美服貼眼周,導入「四胜肽」改善浮腫、維持彈力纖維;以及「海洋膠原複合精華」針對黑眼圈加強調理,20分鐘消除泡泡眼及黯沉眼周,緊塑鬆弛輪廓、恢復神采!

111SKIN極光激能天使眼膜,NTD2,980/6ml*8。

reveel德國理妍 海洋提拉眼膜,NT2,600元/5pcs。
以海藻酸鹽、鈣離子和玻尿酸等成分,修護肌膚與活化眼周;其中蘊含鈣離子的海藻片敷膜,使用的時候才把玻尿酸精華擠壓進去,能確保發揮最大活性成分,非常適合日常急救使用。

reveel德國理妍 海洋提拉眼膜,NT2,600元/5pcs。

延伸閱讀
抗疫「加一滴」安心又療癒!達人傳授精油妙用 5 招提升宅居防禦力
《擁月》金裕貞、任時完終於同框!兄妹合體被大讚與9年前「零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才見兩次面拍的親密照曝光!網暴動:絕對是假戲真做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才見兩次面拍的親密照曝光!網暴動:絕對是假戲真做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