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肌膚最強能量飲報到!韓妞都在用的「橘拿鐵養膚瓶」這樣用效果超驚人

2021/06/08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雖然三級警戒再度延長,但無論身心我們都需要維持正能量!生活中可以靠著外送美食打賞自己,別忘了肌膚也需要「能量飲」,其中韓妞最推薦的就是可以養好肌底的「橘拿鐵養膚瓶」,更透露私房秘訣、這樣用效果更好!

其實保養就像是一場長期戰役,各種危害肌膚的環境因子充斥於生活當中,像是年齡增長、工作壓力、睡眠不足等,都會造成皺紋增生、暗沉蠟黃、鬆垮各種狀況。在針對這些問題各個擊破前,別忘了肌膚首先需要補充能量,讓其維持在健康、活力滿滿的最佳狀態,才有更好的防禦力。

韓妞都在用「橘拿鐵養膚瓶」幫肌膚補充能量!

其中讓韓妞一用就愛的,正是來自韓國保養大牌Sulwhasoo雪花秀的「橘拿鐵養膚瓶」潤燥養膚精華,這個擁有經典成分與最新科技的精華,可幫助肌膚補充能量、回復到健康的狀態,多年來讓人愛不釋手。

今夏更推出「美麗旅程限量版」,瓶身及外包裝上全面更新,瓶身更變身為品牌標誌色琥珀橘,外包裝設計藉由轉動每一扇門的鑰匙、象徵著開啟美麗的秘密旅程的關鍵,讓「橘拿鐵養膚瓶」成為你不可或缺的肌膚能量飲。

今夏推出潤燥養膚精華美麗旅程限量版,變身為品牌標誌色琥珀橘。

除了保養後當成第一道程序使用以外,雪花秀也特別公開肌膚充電秘訣,讓能量瞬間充好充滿充到飽!

1、天天甦活:以潤燥精華作為每日洗臉後保養第一步驟,喚醒肌膚能量,強化對外防護力。可搭配嗅吸及按摩,穩定養膚。

2、涼感穩定:將化妝棉沾取適量潤燥精華,冷藏後局部或全臉敷於肌膚,幫助穩定肌膚,減少因高溫產生的肌膚問題,尤其推薦有油脂阻塞毛孔、痘痘、粉刺等問題時使用,可幫助回復肌膚油水平衡狀態。

可將精華冰鎮使用,鎮定效果更好。(翻攝自bean_cos IG)

3、底妝服貼:底妝若不夠服貼時,可在粉底液中加入一滴潤燥精華,不但能使妝容更服貼,還能全日展現好氣色。

潤燥養膚精華 美麗旅程限量版,NTD2,880/60ml。

延伸閱讀
「順髮沖水」竟然超NG?高達8成都洗錯的3大誤區
抗疫「危肌」S.O.S!惱人口罩痘、草莓鼻兩招急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Zendaya重穿30年前經典造型!連髮型都神還原傳奇超模也按讚
Fashion

Zendaya重穿30年前經典造型!連髮型都神還原傳奇超模也按讚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