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睽違10年 After School 合體熱舞!她挺6個月孕肚照樣複製當年同款造型

2021/06/12 14: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睽違10年 After School 終於合體啦!(翻攝自kahi_korea IG)

曾紅遍韓國的女團After School,睽違10年後終於再度合體啦!韓國節目日前特別邀請其中5位成員登台,大跳當年熱門舞曲《BANG!》,昨(11)韓國時間晚上11時30分合體畫面釋出,造型不但複製當年同款,尤其是正雅竟然是挺著6個月孕肚上場,動作依舊俐落辣翻,讓粉絲忍不住大嘆:「我的青春回來了!」

2009年出道的After School,是罕有採取畢業、入學制度的女團,也因此團員經歷過不少成員更替,其中以2011年8人團時最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一曲「刀群舞」簡直是紅遍亞洲。

After School 當年模樣,170的身高一字排開就是曬美腿!(翻攝自WEIBO)

After School當年舞台模樣。(翻攝自WEIBO)

事隔多年,成員們有的轉成演員、有的更是淡出結婚生子,這回韓國網路節目《文明特急》應廣大網友「請命」,特別邀請到嘉熙、Bekah、珠妍、Raina、正雅5人再次重聚,其中嘉熙和Bekah更是特意從國外回韓國。

After School複製當年同款造型,大曬美腿辣翻!(翻攝自kahi_korea IG)

5人帶來當年人氣夯曲《BANG!》,不但穿上同款複製的藍色軍裝風短版上衣加超短熱褲,動作一致熱舞勾起網友滿滿回憶殺!就連主持人在旁也忍不住驚嘆,表示自己看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其中正雅更是懷著6個月孕肚熱舞,但動作一樣俐落有力,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孕婦!尤其是幾人幾乎沒變的外貌,更是讓粉絲看到感動大呼:「天啊!我的青春」、「姐姐的狀態都太好了吧」、「雞皮疙瘩一秒起來」、「真的好感動,想哭」、「留下時代的眼淚」!

正雅(左二)懷著6個月照樣上場!(翻攝自kahi_korea IG)

After School在化妝室中的模樣也是長腿滿屏。(翻攝自WEIBO)

團員中的最年長、已經邁入4字頭的姐姐嘉熙,也在表演後於個人IG上感性寫道:「我們的粉絲們,我們的舞台怎麽樣?我們是不是做得很好?」並直說自己到死都無怨無悔了,這次是最歡快、最自由的一次表演。

「正雅、珠妍、Raina、Bekah呀,因為能一起表演,所以很幸福,也會很想念的,感覺就像是拍了一部紀錄片呢!」並放上五人在樓梯間的合照,超凍齡狀況再度引起粉絲熱議:「這個狀態說是正在打歌我都相信」、「這狀態完全是跟當年一樣啊」!

合體結束後在樓梯間的合影,被網友大讚說是就像正在打歌一樣。(翻攝自kahi_korea IG)

五人相當珍惜難得合體的時光。(翻攝自kahi_korea IG)

嘉熙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40歲了。(翻攝自kahi_korea IG)

延伸閱讀
迎美國總統拜登夫人來訪!凱特王妃全身「英國品牌」展開夫人外交
一週只買一次菜很困難?營養師推薦「採買7招」營養又耐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孫藝真首度來台狂放閃!一段話親揭:老公玄彬完全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首度來台狂放閃!一段話親揭:老公玄彬完全是寵妻魔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