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口罩肌回不去?從「第0步」保養打開養膚正確步驟

2021/06/21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保養界正夯從「第0步」開始打開養膚正確步驟。(翻攝自ryun1013 IG)

在悶熱的天氣下,不只難呼吸,肌膚也悶壞了嗎?要緩解肌膚的種種不適,不只要靠清潔做起,現在歐美更講求的是「第0步」保養,才是正確打開養膚的步驟!

所謂的「第0步」保養,是指以往單純的清潔,已經不夠看了!現在更流行的是從「#StepZero」開始,卸妝潔膚不單單只是洗去不必要的油脂與髒污,還要能同步就開始調理、滋潤肌膚,才是更好的養膚之道。

第0步保養,訴求從清潔就要開始調理肌膚。(翻攝自ryun1013 IG)

#肌膚之鑰 高智能潔淨系列
頂級保養品牌肌膚之鑰,以明星商品精萃光采系列為基礎,推出「高智能潔淨系列」,訴求從第0步清潔保養開始,3重潔淨呵護解鎖肌膚光采!

肌膚之鑰「高智能潔淨系列」,添加抗氧智能食物萃取。

推出包括潔膚水、眼唇卸妝液和拭妝布膜,添加嚴選抗氧智能食物萃取,在卸除妝容的同時,也能獲得滋養、同時保留肌膚的水分;不但溫和零刺激,同時保護肌膚抵禦空氣污染物,就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潔膚水,NTD2,000/200ml。

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眼唇卸妝液,NTD1,600/125ml。

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柔膚拭妝布膜,NTD1,200/50張。

#克蘭詩 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
克蘭詩推出全新「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蘊含來自阿爾卑斯山,友善土地、有機耕種的零污染淨土「克蘭詩純淨之巔(Domaine Clarins)」的純淨成分,為肌膚做到「先洗淨、再平衡」,均勻且全面性地升級好膚質!

克蘭詩推出「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以純淨成分為肌膚做到先洗淨、再平衡。

以「克蘭詩純淨之巔」孕育的有機黃金龍膽草與有機檸檬香蜂草,打造無汙染植萃配方為此系列的核心成分,加上天然肥皂草取代人工皂鹼,為肌膚達到溫和洗淨、回歸天然純淨;再依據不同膚質選用有機洋甘菊、有機蘆薈或有機繡線菊等來調理,讓肌膚從清潔就是開始天天變得更好!

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淨化),油性與混合性膚質適用,NTD1,100/125ml。

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保濕),乾性與中性膚質適用,NTD1,100/125ml。

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舒緩),敏感與集乾性膚質適用,NTD1,100/125ml。

阿爾卑斯純淨潔顏慕斯,多添加含有天然果酸的羅望子果肉萃取,可以溫和促進角質代謝。NTD1,200/150ml。(翻攝自ryun1013 IG、品牌提供)

#ALBION 果然淨白卸妝系列
日系保養ALBION推出2款非常適合夏日的潔顏產品,靈感來自於「排毒果汁」,不只加入了精選的植萃及果物成分,可為肌膚帶來絕佳抗氧化能力,更注入「活潤透白保養系列」之淨白成分,提升肌膚透明白皙感。
「果然淨白卸妝精露」,質地輕盈水潤,適合一般淡妝;「果然淨白卸妝油」,則是針對難以清除的彩妝、髒污和老廢角質,兩款皆含有保養的美白成分,讓洗後的肌膚不只清爽、柔軟,更能呈現迷人透明感。

ALBION果然淨白卸妝油,NTD1,000/200ml。、ALBION果然淨白卸妝精露,NTD1,000/200ml。

延伸閱讀
國際父親節威廉王子攜雙寶亮相!夏綠蒂公主「國民穿搭」秀長腿超像媽
最值得投資的夢幻單品!74年經典香水化身「玫瑰乾洗手」超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Fashion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