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國際父親節威廉王子攜雙寶亮相!夏綠蒂公主「國民穿搭」秀長腿超像媽

2021/06/21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國際父親節威廉王子攜雙寶亮相!

昨(20)日正巧是6月第三個星期日,也是國際父親節,英國皇室由威廉王子領軍,攜帶兒女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一起現身半馬拉松開幕式,十足好爸爸樣子被讚翻不說,雙寶的穿搭也成為焦點,尤其是夏綠蒂以「國民穿搭」秀出一雙筆直美腿更是被指超像媽媽!

威廉王子帶著喬治和夏綠蒂一起現身運動會。

為慶祝國際父親節,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經營的社群一早就曬出了多張家庭舊照,其中有張喬治王子「抱爸爸大腿」的照片是第一次曝光,可愛模樣更是吸引眾人目光。

左下角的照片第一次曝光,只見喬治王子抱著爸爸大腿的模樣超萌。

而父親節當天威廉王子也沒閒著,帶著一雙兒女現身一場半馬拉松開幕式,威廉不只左手右手各牽一個,還時不時彎下腰來跟兒女說話,十足好爸爸樣子被讚翻。

威廉王子一手牽一個十足好爸爸樣子。

威廉王子彎腰和兒女說話的樣子,更是被讚翻。

一家人的穿搭更是成為焦點,三人都是以深藍色褲子為主,不過威廉是以藍色襯衫搭深藍長褲,喬治小王子以格子襯衫搭配及膝短褲、腳踩藍色NIKE運動童鞋,還時不時把雙手插在口袋,酷酷的小樣子讓人嘴角跟著微笑。

喬治王子手插口袋的酷酷樣子超萌。

喬治王子腳踩NIKE運動童鞋。

最亮眼的當然是夏綠蒂小公主,媽媽幫她搭配的是一身粉紅色Ralph Lauren棉絨混紡運動衫、加上和哥哥同色系的深藍小短褲,腳踩與哥哥同款但顏色是粉紅色的鞋子,這身「國民穿搭」不但超有型,一雙筆直的長腿更是被大讚像媽媽,超萌打扮讓皇室粉都融化了:「衛衣加短褲的搭配真的很時尚」、「陽光運動風,超適合秀大長腿」、「好喜歡他們一家」、「畫面好美」!

夏綠蒂小公主腳上也是NIKE運動童鞋。

夏綠蒂小公主身上的衛衣來自Ralph Lauren。

夏綠蒂小公主的國民穿搭被讚超時尚。

延伸閱讀
維多利亞的秘密宣布:再無天使!未來將由「她們」取代
凱特王妃用一條項鍊「曬萌娃」!戴一整年捨不得放設計師樂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