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你的居家美甲師報到!GUCCI推「琉光指甲油」媲美光療效果N天不落漆

2021/07/02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GUCCI推「琉光指甲油」媲美光療效果。

隨著居家防疫時間一再延長,許多美容、美髮行業只能跟著休息,也讓不少依賴做光療美甲的女孩,只能忍著光禿禿的甲面沒辦法!跨足精品美妝的GUCCI Beauty看準女孩的煩惱,今年夏天推出「異彩琉光指甲油」,不但主打植物性配方,更以媲美光療般的光澤與持久力,要妳「好看」!

GUCCI異彩琉光指甲油,主打植物性配方。

GUCCI Beauty不讓唇膏和底妝專美於前,於今夏推出宛如彩虹糖果色彩般的指彩,以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最喜歡的顔色亮相,是一款質感、極致亮澤,可長達數天耐磨損的指甲油!

看更多...愛馬仕被超車?GUCCI推「玻尿酸唇膏」彈嫩水感稱霸精品彩妝界吃

首度採用植物萃取原料為基礎製成,配上量身訂製的刷頭,能輕鬆為手部增添色彩;快乾持久的塗層配方,則可以平滑指甲表面的凹凸隆起和瑕疵,同時為指甲表面提供高效的保護層。單搽一層便能有琥珀糖般的透亮光感,多層疊搽則能為指甲打造順滑甲色,散發耀眼奪目寶石光彩。

GUCCI琉光指甲油是宛如彩虹糖果般的色彩。

GUCCI琉光指甲油媲美光療美甲,極致亮澤可長達數天耐磨損。

令人驚喜的還有超美的10種色調,延續先前的米蘭達綠、多蘿西綠松石、瑪拉緋紅、安納貝爾玫瑰和黑水晶外,新系列更增添了5種獨特色彩:從柔和粉嫩的艾倫緋紅、胭脂般的佩吉珊瑚橘、純白的冬日戀人、高雅的瑪西亞鈷藍到清新的米麗安薄荷綠,提供不同造型及場合多樣的色調組合。

米蘭達綠、多蘿西綠松石、安納貝爾玫瑰,都是熱賣色。

新系列包裝靈感則源自於復古細頸瓶,以圓弧羅紋型的蓋柄,搭配時尚的梨形透明玻璃瓶身,襯托 Gucci 金色字樣的低調奢華,讓妳一握再手就像是一只精品一樣呢!

#25米開理紅、#212安納貝爾玫瑰、#413艾倫緋紅、、#414佩吉珊瑚橘、#700黑水晶。

#712米蘭達綠、#713多蘿西綠松石、#715冬日戀人、#717瑪西亞鈷藍、#719米麗安薄荷綠。

延伸閱讀
越塑膠越流行?太妍、泫雅都愛「DIY手工串珠」紅到時尚大牌一條賣2萬6
吃水果也有時間表?營養師:吃大餐、運動族這樣吃最剛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Fashion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