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美「千鳥格紋」唇膏現身!仿真絲絨感成時尚外衣

2021/07/28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嬌蘭推出布料織紋的「千鳥格紋」唇膏。

沉寂了好一陣子的唇膏大軍宣告回歸啦!8月由法國美妝品牌嬌蘭領軍,重磅推出地表最強絲絨風格霧面唇膏,不僅抹上是絕美的絲絨感,就連彩殼也以布料元素打造,織物上設計著絲絨千鳥格、經典方格紋、氣質粗花呢等法式經典服裝花樣,美到不行!

嬌蘭全新全膏以絲絨質感的質地,加上以布料元素打造的絲絨版唇膏殼。

嬌蘭這回以巴黎女伶時尚風格為設計靈感來源,打造全新「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一口氣推出15個霧面配方的全新色號,添加了具滋潤功效的芒果滋養油(mango butter)以及可霧化質地的萃取物(silk wood extract),讓質地如絲絨般柔滑、色彩濃郁奢華卻又輕盈舒適。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推出全新15色。NTD1,160。

其中必買四款經典不敗色,包括「#880 名媛法式紅」性感紅色添加一絲藍色調、「#888 高冷法式紅」高冷的紅棕色調超時尚;「#910 性感法式紅」是添加黑調的法式紅唇,讓魅惑神秘感飆升,以及「#214 嗆辣法式紅」偏橘色調,洋溢著都會活力感。

「#555都會法式紅」實搽。

「#880 名媛法式紅」實搽。

「#910 性感法式紅」實搽。

除了色調顯白討喜以外,更驚豔的是首次推出的布料元素唇膏彩殼!為了向道德時尚(ethical fashion)致敬,特別採用再生物料改造成極度奢華的巴黎風尚外衣,採用經典花紋元素,以絲絨觸感玩出巴黎女伶的風格。

無論是時尚不敗款的「經典方格紋」、黑白相間奢華典雅的「絲絨千鳥格」、經典紅格紋的「絕對紅絲絨」、帶有男孩子氣的俏皮感的「率性V織紋」、質地採用具象徵性的亮莓果色羊毛的「氣質粗花呢」、壓明線設計精巧的「闇黑絲絨」,就像你的時尚大衣一樣,令人愛不釋手。

採用再生物料打造成絲絨感的外殼。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NTD1,350。(限量)

絲絨千鳥格、經典方格紋、率性V織紋,都極具特色。

延伸閱讀
時尚傳說「康朋街31號」變成立體浮雕!香奈兒絕美蜜粉餅最推薦這樣用
甩掉傳統三角高衩韻律服!德國「體操天使」穿上緊身衣一樣火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Fashion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