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挑戰一週完美解封!韓妞都在搶的「小蘭管」成撫紋神器

2021/07/29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小蘭管」以業界最高純度A醇成最新撫紋神器。

東京奧運打起來,隨著選手們的好表現,更是全民緊盯比賽,變成上班看電腦、下班追賽程,使用3C產品的時間更是無限延長,直逼每人極限!面對3C侵損的時數暴增,小心你的細紋也跟著無限擴編!韓國保養專家LANEIGE蘭芝推出年度重量新品「小蘭管」,以業界最高純度的超級A醇把關,讓韓妞也瘋搶!

LANEIGE蘭芝推出年度重量新品「小蘭管」超級A醇撫紋精萃。

3C藍光的侵害真的無所不再,不但臉部容易失去緊緻、甚至紋路也變得明顯,眼角、嘴角都「失守」越來越垂,看起來要多累有多累。想讓臉蛋也能跟著完美解封,首當要務就是得針對撫紋緊緻下手!

蘭芝歷時27年研究,推出秘密武器「小蘭管」超級A醇撫紋精萃,以業界最強的95%純度A醇,來對抗紋路與3C光老化,同時偕同三胜肽、5D玻尿酸為澎潤緊緻加分,傳明酸為美白助力,要你一週就有感!

超級A醇撫紋精萃,NTD2,650/30ml。

以業界最強的95%純度A醇,偕同三胜肽、5D玻尿酸。

除了這些超強成分以外,還透過「隔離陣列安定科技」和「三段絕氧氣密包裝」,使易受光線、空氣和濕氣影響的A醇維持最大穩定度,有效提升安全性。其中「三段絕氧氣密包裝」,堪稱是目前最安全的瓶器,三段絕氧氣密包裝,完全隔絕光線和空氣,讓你每一次使用都是95%最高純度的超級A醇!

「小蘭管」是易延展、極細緻的輕乳霜質地,輕盈柔潤,非常好吸收;搭配四大按摩手法更是加分,從臉到頸完美撫紋超神奇!

三段絕氧氣密包裝,堪稱是目前最安全的瓶器。

輕乳霜質地易延展、吸收快。

1、額頭-抬頭紋
針對眉毛上方往髮際線提拉,以雙手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由下而上順勢將水平方向的額頭紋路展開,指壓放鬆皺紋區域;接著以Z字形手法,由下往上按揉皺紋,使其放鬆。

額頭抬頭紋要以Z字形往上按摩。

2、眼部-魚尾紋與眼周細紋
先將產品輕點於眼周,以雙手中指與無名指、一同由內而外輕輕地沿著眼周的圓形肌肉,以相反方向滑動按摩;動作要輕柔才不會有反效果。

眼部的魚尾紋與眼周細紋,動作要仔細輕柔。

3、唇部周圍-木偶紋與法令紋
將產品沿著法令紋方向點塗在唇周肌膚,以用中指和無名指從嘴角和法令紋往90°方向輕柔提拉肌膚;接著將唇部嘟起,保持嘟嘴狀態,以輕彈的手勢增加肌膚彈潤度。

加強唇部周圍,可改善木偶紋與法令紋。

4、頸部-頸紋與鬆弛
以拇指之外的四指指尖,從下向上輕輕撫摸頸部肌膚,直到產品完全吸收。

加強唇部周圍,可改善木偶紋與法令紋。

頸部要往上提拉。

延伸閱讀
(獨家)疫情之下再現漏夜排隊人潮!香奈兒「5號工場」開買首日搶翻了
宅家「油頭味」解封!正確洗髮加一步頭皮不悶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Fashion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