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國雜誌公布年度最有影響力女性!凱特獲「準王后」高評價、梅根竟也入列?

2021/08/07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凱特王妃、梅根都入選英國《Vogue》年度最有影響力女性。(翻攝自meghanmarkle_official、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時尚雜誌《Vogue》英國版日前發行9月號,評選出2021年度最有影響力的25位女性,其中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Duchess of Cambridge)以多項慈善工作被認可入選,《Vogue》並大讚她:「悄悄的變成一個待就位的王后!」不過名單中驚見「脫英」又上節目引起軒然大波的梅根(Meghan Markle)也在列,令不少人好奇她到底憑什麼?

《Vogue》英國版公布最新年度最有影響力女性名單,共有25位傑出女性入選,其中包括因為疫情而受到注目的英國疫苗工作組主席Kate Bingham,是英國目前擁有超過87%的成年人已接種了第一劑疫苗的幕後功臣之一。

英國疫苗工作組主席Kate Bingham。(翻攝自vogue.co.uk)

高齡80歲的時尚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也入列,她們不僅是在時尚表現突出,更對環境和反戰貢獻良多;時裝設計師Priya Ahluwalia首度被選上,她利用滯銷和復古面料作為服裝基礎的概念,更是引起深刻共鳴。

時尚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翻攝自vogue.co.uk)

另外像是為孕婦、兒童爭取利益的Joeli Brearley、致力於穆斯林女性擺脫壓迫的英國穆斯林委員會秘書長Zara Mohammed,和演員Phoebe Dynevor、英國畫家Jadé Fadojutimi、主廚Margot Henderson、賽車手Charlie Martin、首為足協主席Debbie Hewitt等人,都在自己的領域發亮。

英國穆斯林委員會秘書長Zara Mohammed。(翻攝自vogue.co.uk)

演員Phoebe Dynevor。(翻攝自vogue.co.uk)

其中最受到注目的就是凱特王妃,她被認為在疫情封鎖期間,許多王室職責被迫擱置,但她還是盡力推動著多項慈善工作,包括去年5月疫情正嚴重時,她和所贊助的國家肖像畫廊發起「定格瞬間」活動,鼓勵全英國民眾將疫情下感人、美好、辛酸等畫面記錄下;這項活動收到了超過31000多份的照片,後來她們還挑選出100張在英國80多個地區巡迴展出,大大激勵、凝聚了英國人的心。

凱特王妃也入選25位最有影響力女性。(翻攝自vogue.co.uk)

凱特王妃在疫情期間推動的定格瞬間攝影活動,鼓勵許多人。(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另外還有許多學校與幼童議題的關懷與支持,都讓凱特獲得極高評價,《Vogue》甚至指出,現在的凱特已經不單是用時尚穿搭來吸引大眾目光的王妃,而是更往大家的心理建康去的「準王后」,這也讓她成為英國皇室中最受歡迎的成員,甚至直指她:「在過去幾年,凱特已經悄悄的變成一個待就位的王后!」

凱特王妃致力於兒童與教育等慈善議題。(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凱特王妃獲得高度評價,認為她不只時尚力受到關注,更邁向「準王后」。(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不過令不少皇室粉意外的是,退出皇室高級成員的梅根也入列,《Vogue》評選她的原因也很簡單,不可否認她在過去的12個月裡,引起超大的關注!包括退出皇室、發布了「那次採訪」(指上歐普拉節目爆料),另外除了慈善工作以外,她還與 Netflix 和 Spotify 簽訂了合約、並撰寫了一本兒童讀物,讓也相當好奇梅根的下一步又會是什麼呢?

脫離皇室高級成員的梅根因上節目引起軒然大波。(路透)

雖然英國民眾對她的評價兩極,但不可否認梅根的確引起話題。(翻攝自IG)

延伸閱讀
斯洛維尼亞「攀岩女神」東奧奪冠!這張照片伴隨彩虹美到像拍海報
戴資穎「東奧奪牌紀念T」開放預購即完售!網狂刷留言:跪求補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Beauty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