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清新微酸聞起來很「柏林」?文青最愛「城市限定系列」9 月越洋快閃

2021/08/12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文青最愛LE LAB「城市限定系列」限量登台快閃。(翻攝自lelabofragrances IG)

若說起香氛界中最獨樹一幟的擁有,絕非LE LABO的城市限定系列莫屬!這個只存在在「當地城市」的香氣,每年9月都會固定「旅行」,今年不僅帶來14支「老朋友」,還帶來2021全新城市「柏林」!

LE LAB「城市限定系列」一般只限定在該城市販售。(翻攝自lelabofragrances IG)

最初是為了向品牌店鋪所在的某些城市致敬而創造的「城市限系列」,只限定在所屬城市販售,其他地點繼無法透過電話下單、甚至也不能線上訂購。

禁不住全球粉絲敲碗,總算訂定每年僅有一次的「旅行」,也就是固定在9月都會讓它們離開家鄉,去世界各國尋找新主人,尤其在無法隨意遠行的這一年多來,更是顯得格外珍貴。

「城市限定系列」一年僅會有一次「出國」的機會。(翻攝自lelabofragrances IG)

購買時才手工貼標示其特色。(翻攝自lelabofragrances IG)

今年9月除了原有的14支城市之香以外,還有新朋友「柏林」加入!代表柏林的香氛是「青櫞37(CEDRAT37)」它是枸櫞和生薑的微妙平衡,具有清新、酸感與令人上癮的糖漬香甜;搭配基底以品牌最感性木質、麝香,以及沒在客氣的龍涎香為主。

如果要用城市來形容這個氣味,LE LABO認為那便是柏林了!它享受歡樂、罪孽深重,同時恣意地擁有開闊明亮的自由。即便是在下雨的日子裡也一樣呢!

「青櫞37(CEDRAT37),代表城市是柏林。(品牌提供)

城市系列淡香精,#青櫞37,柏林。NTD10,900/50ml、NTD16,300/100ml。(翻攝自lelabofragrances IG)

14支城市之香中,像是首爾「香檸 28(CITRON 28)」、阿姆斯特丹「橡苔30(MOUSSE DE CHENE 30)」、舊金山「萊姆37(LIMETTE 37)」、香港「酸橙18(BIGARADE 18 )」都是適合夏天的柑苔調;東京「癒創木10(GAIAC 10)」、巴黎「香草44(VANILLE 44)」、邁阿密「菸草28(TABAC 28)」也是人氣非常高的選擇。全系列僅9月1日至9月30日,於全台LE LABO專櫃限量販售。

酸橙18(BIGARADE 18),城市香港。(翻攝自lelabofragrances IG)

香檸 28(CITRON 28),城市首爾。(翻攝自lelabofragrances IG)

橡苔30(MOUSSE DE CHENE 30),城市阿姆斯特丹「。(翻攝自lelabofragrances IG)

香草44(VANILLE 44),城市巴黎。(翻攝自lelabofragrances IG)

另外還特別推出「城市系列體驗組」,以5款限定香氣豐富你的城市旅程,除了東京、巴黎、邁阿密、阿姆斯特丹以外,還包括新城市柏林的「青櫞37」,販售期間即日起~9/30,數量有限。

城市系列體驗組,NTD2,000 /1.5ml*5。販售期間即日起至9/30。(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日網票選最愛「寶礦力女孩」!48歲資深女星以「難忘的透明感」拿下第3
文姿云、郭婞淳馬尾超好看!「運動髮型」暗藏陷阱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Fashion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