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黑眼圈、細紋冒出就沒救了?話題「亮眼精華」搶當光圈救星!

2021/08/25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加上壓力、睡眠不足和缺乏水分,甚至是過度拉扯或選擇不當的卸妝品,一不小心眼睛周圍就會產生細紋、冒出惱人黑眼圈!細薄又脆弱的眼周肌膚一旦「失守」該怎麽辦?專家指出,其實好好呵護就還有救!以下這些話題眼部保養新品,不但可幫助眼周安撫、修護與注入保濕,質地更是讓你愛不釋手呢!

#Clarins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
富含野生有機高山峨參、黃金薑黃等13種植萃複方,精準針對肌底感知力下手,搭配仿生物性的水乳2:1的黃金雙質地,也就是由1/3的彈潤乳精華加上2/3的提亮水精華所構成,能夠高速滲透吸收,為肌膚帶來全方位注水發光,達到緊彈、水潤、提亮、細緻與防禦。

Clarins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NTD2,600/20ml。

為了良好保存不同質地植萃配方的活性,更採用了黃金家族的標配雙管包裝,並有客製化旋轉式壓頭設計,可依據個人需求選擇「大滴」與「小滴」兩種不同用量;其中小滴可做日常水亮保養,大滴則可當作眼膜使用,薄敷急救亮眼。

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以黃金雙植萃,搭配仿生物性的水乳2:1的黃金雙質地。

除了可做日常保養,也可當作眼膜使用,薄敷急救亮眼。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
頂級保養品牌先驅Valmont,研發出「智慧凝水聚合DNA」,將三離子複合DNA、 高分子聚合玻尿酸等4種超保濕成分,協同晶亮胜肽等成分,完美揉合成深層水合作用網絡,發揮最大功效。
超細緻的凝乳配方,可給予眼部肌膚舒緩的清新感,伴隨著舒適感而來持續長效的保濕,讓肌膚感受質感的變化。可直接塗抹在指腹、或是搭配滾珠按摩棒使用。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NTD4,800/15ml。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搭配滾珠按摩棒使用吸收更好。

#Elizabeth Arden 玫瑰金無痕眼霜
採用微囊化技術,將「A醇」包覆在層層的結晶微膠囊裡,能夠更有效地控制其釋放的效率,讓滲透力更提升;加上添加分子釘、複合胜肽、維他命B3複合物等成分,溫和修護又可改善彈潤明亮。
包裝上採用創新的按壓設計,真空壓頭確保產品的新鮮度與效果,用量剛剛好;質地如草莓奶霜般細緻絲滑,使用起來也不顯得厚重。

雅頓玫瑰金無痕眼霜,採用真空的按壓設計。

Elizabeth Arden 玫瑰金無痕眼霜,NTD2,400/15ml。

#Origins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眼眼霜
備受年輕人喜愛的元氣十足系列,這次將眼霜重新進化升級,添加全新元氣能量補給科技,結合橙皮維他命C萃取、人蔘、咖啡因、珠光礦物色料等四大超級食物,一次打擊眼周黑眼圈、乾紋、浮腫等困擾,讓雙眼即使熬夜也能炯炯有神!

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眼眼霜,NTD1,150/15ml。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眼眼霜含有四大超級食物,搭配全新元氣能量補給科技。

#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NYR 野玫瑰亮采輕盈眼霜
有機保養品牌尼爾氏NYR迎接40週年,將傳奇的「有機野生玫瑰果油」以及「療癒精油配方」作為關鍵成分,研發全新野玫瑰亮采臉部系列。其中輕盈眼霜,蘊含野玫瑰果油、玻尿酸鈉、綠茶咖啡因、薑黃萃取、綠咖啡籽油等成分,結合具高效保濕力與抗氧化特性的橄欖葉萃取,提供眼周肌膚絲緞般輕盈觸感;獨特天然礦物配方,保養同時創造柔焦光感,修飾惱人的黑眼圈與泡泡眼困擾。

尼爾氏NYR將傳奇的有機野生玫瑰果油作為關鍵成分,推出全新野玫瑰亮采臉部系列。

尼爾氏NYR 野玫瑰亮采輕盈眼霜,NTD1,150/10ml。

延伸閱讀
秀智滿滿「男友視角」美照炸裂!超極品曲線被狂讚:每張都能當桌面
秒甩口罩「病態感」!跟著太妍、蔡依林、安心亞元氣髮型這樣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漢米爾頓最優雅運動錶Performer一口氣推9新作!3種尺寸多色錶盤 男女通吃
Fashion

漢米爾頓最優雅運動錶Performer一口氣推9新作!3種尺寸多色錶盤 男女通吃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