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暮光女演黛妃神複製!最新海報卻致敬小珍妮佛奧斯卡經典「跌倒畫面」

2021/08/26 11:36

文/記者劉雅嫺 圖/路透、美聯社、翻攝自IG

 黛妃傳最新海報神複製小珍妮佛在奧斯卡經典的「跌倒畫面」。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近期忙著拍攝已故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傳記電影《Spencer 史賓賽》,昨(25)日最新一波電影海報曝光,整個構圖卻令人馬上聯想起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當年在奧斯卡跌倒時的經典畫面!神複製在推特上引起熱烈討論。

黛安娜王妃的傳記電影《Spencer 史賓賽》,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

《Spencer 史賓賽》自宣布籌拍以來,從故事題材到演員人選都是話題,之前釋出的拍攝花絮中,讓人驚見克莉絲汀史都華不但頂著過去黛妃經典的蓬鬆金色短髮造型,連動作、眼神都完美還原!

克莉絲汀史都華神複製黛妃眼神和動作。

克莉絲汀史都華連穿搭也復原黛妃日常。

昨日釋出的最新海報,更是大大引起話題,只見克莉絲汀史都華以一身白色鑲鑽禮服,雙手托著頭、以趴著的姿勢蜷伏著,身穿禮服精緻華麗卻被束縛的感覺,也呼應了黛妃傳奇的人生。

《Spencer 史賓賽》最新海報曝光。

不過這個動作讓人馬上聯想起,珍妮佛勞倫斯在2013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經典跌倒畫面!當時宣布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她,穿著Dior高級訂製服準備走上樓梯領獎時卻被裙子絆倒了,珍妮佛就是一手扶著頭懊惱低笑,可愛卻唯美的畫面也成為經典。

《Spencer》最新海報讓連馬上聯想起2013年珍妮佛勞倫斯在奧斯卡上的經典畫面。

這一刻的畫面與剛曝光的《Spencer》宣傳照極為相似,也在推特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直呼:「這是致敬珍妮佛勞倫斯嗎」、「我不敢相信他們正在製作一部關於珍妮佛在奧斯卡摔倒的電影」、「這個畫面真的太經典」、「想知道珍妮佛怎麽回應」!

珍妮佛勞倫斯在上台領獎時絆倒扶額的畫面成經典。

《Spencer》最新海報被認為致敬珍妮佛勞倫斯。

珍妮佛勞倫斯身穿Dior禮服。

延伸閱讀
妮可基嫚解放「東西半球」超性感登封!53歲卻像23歲身材太不科學啦
T-ara孝敏「激短裙」打高爾夫險曝光!每次出場都像時裝秀太會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