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鬼怪新娘」金高銀徹底黑化了!穿激短裙又翹腳狂秀好身材

2021/08/27 14: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鬼怪新娘」金高銀徹底黑化了!(翻攝自ggonekim IG,以下同)

以「鬼怪新娘」一角大紅的韓國女星金高銀,近期登上時尚雜誌,卻一甩過去甜美可愛的風格、大大「黑化」!不但穿上一身黑,甚至還換上超短裙大翹腳,整個風格變得又酷又颯超有個性!

金高銀最新雜誌畫報曝光,滿滿黑色。

日前韓國網友發起「最速配的螢幕情侶」票選,金高銀和孔劉以《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擠入前5名,在這部戲中她巧扮高中生可愛又活潑的模樣,至今令不少粉絲難忘。

近期她登上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畫報,畫面於昨(26)日曝光,只見金高銀一甩過去清純的模樣,換上多套黑色系服裝,像是俐落褲裝、流蘇短裙搭鑲金邊短外套,甚至是長大衣和毛毛外套,全都是以黑色系為主,其中一套更換上激短裙、直接大翹腳坐在化妝台前,滿滿的黑化氣場卻超有個性!

金高銀拍畫報連氣場都「黑化」。

金高銀穿激短裙又翹腳,呈現跟以往不一樣的風格。

而照片往右一滑更才發現,金高銀一身打扮竟是來自滿滿香奈兒!將香奈兒最新秋冬裝以酷帥方式呈現、卻絲毫沒有違和感,也讓人見識到她的時尚力呢!

網友見到她的改變,更是狂刷留言:「氣場有搭」、「完美駕馭耶」、「優雅又帥氣」、「女神黑化也好美」、「被女神掰彎了」、「跩姊造型無敵」!

金高銀全身都是香奈兒秋冬服裝。

金高銀氣質被認為很適合香奈兒。

金高銀穿激短裙拍畫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gonekim 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綁高馬尾開球!穿「+0」球衣成亮點
暮光女演黛妃神複製!最新海報卻致敬奧斯卡經典「跌倒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