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梨型盒、溝紋玻璃太燒!Jo Malone人氣王「英國梨與小蒼蘭」推限量款慶10歲

2021/08/27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Jo Malone人氣王「英國梨與小蒼蘭」慶10歲推限量款。(品牌提供)

若論起近年來帶動起台灣香氛市場的「功臣」,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當之無愧,其中百搭人氣王香調「英國梨與小蒼蘭」,更是經典中的經典,今年9月正好是其上市10週年,特別推出年度限定款,不只換上溝紋玻璃瓶身、更推出超可愛的「梨型盒」和別針,絕對是鐵粉必收!

「英國梨與小蒼蘭」上市10週年,推出年度限定款。(品牌提供)

「英國梨與小蒼蘭」自2010年9月上市以來,被認為是人生絕對要擁有的一款香水,甚至近年坊間也紛紛推出同香調的各類產品,就知道其受歡迎的程度。最重要的是它不分性別、男女皆宜,且非常適合和不同的香水揉合合搭配,就像每個人衣櫥中不可缺少的白T、牛仔褲或小白鞋一樣超級百搭。

「英國梨與小蒼蘭」被認為就像白T一樣超百搭。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全新年度限定款,NTD2,600/30ml、NTD3,500/50ml、NTD5,200/100ml。(品牌提供)

Jo Malone London全球香氛總監Celine Roux就表示:「我想英國梨與小蒼蘭多年來能維持高人氣的原因,就在於它普遍受歡迎的英倫優雅特質。」不僅極為舒適百搭,與眾不同卻又不顯得突兀,香調的重點就在於平衡清新果香與花香,再逐漸轉變成溫暖、迷人的基調。

年度限定款以超脫現實的形象為靈感。(品牌提供)

為了慶祝「英國梨與小蒼蘭」10週年生日,今年特別以捕捉令人著迷且超脫現實的靈感為概念,用極具特色又充滿英倫優雅風格的「溝紋玻璃」打造限定版瓶身,更同步推出限量梨型盒和「英國梨+小蒼蘭」別針,超可愛外型讓人一眼就愛上!

充滿英倫優雅風格的「溝紋玻璃」打造限定瓶身。(記者劉雅嫺攝)

同步推出限量梨型盒和「英國梨+小蒼蘭」別針。(記者劉雅嫺攝)

除了香氛以外,還同步推出香氛工藝蠟燭,以及加碼推出500ml大容量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潔膚」,這款浴間必備品可溫和清潔肌膚,更讓身體感覺舒適柔軟,為日常儀式中注入優雅氛圍呢!

英國梨與小蒼蘭居家香氛工藝蠟燭 全新年度限定版,NTD2,550/200g。(品牌提供)

購買「英國梨與小蒼蘭」100ml,就可以獲得限量的梨型包裝盒。消費滿NTD6,000(其中含有一款全新年度限量版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產品),就能獲得限量的「英國梨+小蒼蘭」別針一對。

購買「英國梨與小蒼蘭」100ml,即可享有限量的梨型包裝盒。(記者劉雅嫺攝)

消費滿NTD6,000,含英國梨與小蒼蘭,可獲得限量的「英國梨+小蒼蘭」別針一對。(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影片)零唇紋救星推「精華唇膏」!一秒打造高濃度保養系美唇
黑眼圈、細紋冒出就沒救了?話題「亮眼精華」搶當光圈救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雷達RADO這款高科技陶瓷竟會變色!日本時尚設計師出手 錶盤白天晚上不一樣
Fashion

雷達RADO這款高科技陶瓷竟會變色!日本時尚設計師出手 錶盤白天晚上不一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