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零唇紋救星推「精華唇膏」!一秒打造高濃度保養系美唇

2021/08/26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DIOR把賣翻的潤唇膏成分變成精華唇膏。(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唇膏控的夢幻清單中,DIOR的藍星唇膏系列肯定榜上有名,就連影后娜塔莉波曼、木村心美、Jisoo都愛用。其中號稱「零唇紋救星」的藍星晚安潤唇膏,更是許多人睡前必備,今年9月就以超夯的晚安潤唇膏保養成分為基底,打造全新「精華唇膏」,高濃度保養系讓人一用就戒不掉!

高濃度保養系的精華唇膏誕生。(品牌提供)

2021年初推出的藍星晚安潤唇膏,以輕透水潤的透明無色質地,一搽超保濕,不僅可護唇、也可當作唇部妝前打底,當作睡前唇部保養的最後一步也很可以,上市後隨即造成熱賣,也成為藍星系列最暢銷的熱賣單品。

藍星晚安潤唇膏,NTD1,300/3.5g。(品牌提供)

現在除了晚安潤唇膏以外,還另外推出了柔霧感的「藍星柔霧潤唇膏」,並以這兩款潤唇膏的既有成分為基礎,與DIOR精湛的色彩專業結合,打成成「藍星精華唇膏」,一抹潤澤又極致舒適。

藍星柔霧潤唇膏,NTD1,300/3.5g。(品牌提供)

晚安潤唇膏妝感緞面,柔霧潤唇膏則是霧感。(記者劉雅嫺攝)

以迪奧高級訂製服面料質地為靈感的精華唇膏,擁有高達95%天然來源配方,因此質地絲柔豐潤,一抹就能釋放高訂質感色彩,加上養護潤唇的功效,就像是訂製宛若天生的「高級唇」一樣。

DIOR藍星精華唇膏,NTD1,300/3.5g。(品牌提供)

以潤唇膏同樣的保養成分,打造成精華唇膏。(品牌提供)

和潤唇膏分為潤感、霧感一樣,精華唇膏共有「摩登柔霧」與「經典緞光」兩種質地,共推出柔和裸色、粉色和紅棕色調10款色選,其中熱門色包括氣質溫柔的百搭豆沙色「#200 豆沙奶茶」、襯膚色的楓葉磚紅色「#720 茶木玫瑰 」,質地雖然是柔霧,但一樣超滑順又零唇紋。

溫柔百搭色「#200 豆沙奶茶」。(品牌提供)

「#200 豆沙奶茶」實搽。(記者劉雅嫺攝)

楓葉磚紅色「#720 茶木玫瑰 」。(品牌提供)

「#720 茶木玫瑰 」實搽。(記者劉雅嫺攝)

以及最日常的玫瑰粉棕色「#525 暖陽玫瑰」、乾燥玫瑰色「#772 豆沙玫瑰」,可單搽、更可搭配兩款不同妝效的潤唇膏使用,輕鬆打造零瑕疵的自然美唇。

玫瑰粉棕色「#525 暖陽玫瑰」。(品牌提供)

「#525 暖陽玫瑰」實搽。(記者劉雅嫺攝)

乾燥玫瑰色「#772 豆沙玫瑰」。(品牌提供)

「#772 豆沙玫瑰」實搽。(記者劉雅嫺攝)

【點影片】實搽也太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style_ltn(@istyle_ltn)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金宇彬不要看!申敏兒、金宣虎手挽手「酒窩情侶」拍畫報超甜
黑眼圈、細紋冒出就沒救了?話題「亮眼精華」搶當光圈救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舒華學生證曝光!清純美貌與嗆辣舞台裝差很大 仙氣當選學生代表
Fashion

舒華學生證曝光!清純美貌與嗆辣舞台裝差很大 仙氣當選學生代表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