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天天洗頭不能只靠一瓶洗髮精!後疫情時代「客製化」首選連艾瑪史東都是粉絲

2021/08/30 16:51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davinesofficial IG

 後疫情時代洗髮精要「客製化」更周到。

隨著疫苗施打的普及,台灣也進入後疫情時代,但為了更周到的保護,專家還是建議每日回家都應該要進行全身徹底的清潔,其中對於許多女生來說,「天天洗髮」竟成了髮絲乾燥、養護上的難題?原來洗髮沒有跟著習慣調整是主因!

對於頭皮乾燥、不易出油的人而言,專家以往多建議可兩天洗一次頭髮,以免過度的清潔造成頭皮緊繃不適;但現在不一樣了,因為疫情讓「天天洗髮」成為主流,也因此髮品的選擇上也應該隨著習慣改變!

髮質、洗髮習慣不同,都應該適時調整髮品的選擇。

來自義大利的專業髮品Davines特芬莉,就提出「客製化」搭配,每一次洗髮都建議先後使用兩瓶不同訴求的洗髮露為搭配,是最夯的潮流!Davines 特芬莉技術專業講師 Gary 解釋,像是有自然捲的人,應兼顧保濕又能撫平毛燥;染髮的人,應要鎖色同時又能鎖水,這樣才讓秀髮有更周到的呵護。

但所有的髮品都適合拿來天天混搭嗎?專家建議,成分單純、訴求明確單一的髮品會是更好的選擇,否則就建議以「隔日交換」的使用方式才安全。

成分天然的髮品,最適合拿來搭配適用。

其中 Davines 特芬莉旗下的「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不只皆使用來自地中海小農、有生產履歷的成分,就連外包裝也是取自可再生的植物原料-甘蔗,以食品級塑料打造超安心。

地中海天堂共有9大系列,包括最受歡迎的包括主成分是黃香瓜、乾燥髮質適用的MOMO甘露水潤系列,主成分為橄欖、毛躁和粗硬髮質適用的LOVE甜愛柔潤系列,主成分為蕪菁、細軟髮質適用的VOLU羽露輕柔系列等,因成分單純非常適合拿來做為客製化搭配使用!

Davines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皆使用來自地中海小農、有生產履歷的成分。

地中海天堂系列最新推出洗髮餅,一顆100g可洗30-40刺,減少65%碳排放更環保。

地中海天堂系列的物包裝,皆來自甘蔗萃取,髮膜包裝更是食品級塑料。

Gary 最推薦以下搭配:細軟髮可以「MOMO甘露水潤系列」、搭配「DEDE四季活力系列」,補水又可溫和清潔;乾燥、粗硬髮質,則可用「LOVE甜愛柔潤系列」、搭配「MINU霓霧亮色系列」,使秀髮柔順有彈力;有要想自然蓬鬆髮的,則可以「VOLU羽露輕柔系列」、搭配「NOU NOU暖暖彈力系列」,讓髮絲豐盈。其中更偷偷透露,「NOU NOU暖暖彈力髮膜」可是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的最愛,是她秀髮維持豐盈彈力的秘密呢!

MOMO搭配DEDE系列,補水又可溫和清潔。

NOU NOU暖暖彈力系列的髮膜,是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的最愛!

延伸閱讀
J.LO 女王氣場全開踏上威尼斯!卻被拍到「標籤沒剪」超尷尬
(影片)秒甩口罩「病態感」!跟著太妍、蔡依林、安心亞元氣髮型這樣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Fashion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