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TWICE 娜璉「脫團單飛」首拍廣告!招牌甜笑讓粉絲陶醉:人間維他命

2021/08/31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娜璉甩TWICE成員單飛拍廣告啦!(翻攝自ellekorea IG)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成員娜璉,自出道以來以招牌兔牙與甜笑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首次脫團單飛、獨自一人接下保養品代言,以零瑕疵的水煮蛋肌加上療癒系笑容,讓粉絲看了全都陶醉大讚:根本是「人間維他命」!!

娜璉以個人身分拍攝保養品代言。(翻攝自ellekorea IG)

TWICE 9位成員各自擁有不同風格,也是時尚美妝最愛代言人,不過之前多是以團體代言居多,像是雅詩蘭黛彩妝品、寶礦力水得、Acmé De La Vie休閒服飾等,都可見到她們美麗又有活力的一面。

這回在團體中擔任「領唱擔當」的娜璉,首度脫團以個人身分出擊,拿下法國保養品BIOTHERM碧兒泉的代言,並登上時尚雜誌《ELLE KOREA》拍攝最新畫報!

娜璉的形象完全就是BIOTHERM清新的感覺。(翻攝自ellekorea IG)

娜璉在廣告中呈現完美的水煮蛋肌。(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娜璉單飛拍廣告,清新模樣被大讚。(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只見娜璉以近素顏拍攝,大秀零瑕疵的水煮蛋肌以外,甜笑起來的模樣更是超療癒!清爽活力的模樣更是登上韓國最大討論社群theqoo引起熱議,網友紛紛大讚:「看起來好像水煮蛋,好可愛」、「娜璉讓我用眼睛就喝到桃子汁了呢」、「她笑的樣子真的很美,看了心情就好」、「娜璉就是人間維他命!超級清爽的」、「天生的偶像」!

娜璉拍廣告,又甜又新鮮。(翻攝自biotherm.kr IG)

娜璉笑起來的模樣更是被大讚「人間維他命」!(翻攝自ellekorea IG)

【點影片】「人間維他命」笑起來真的太甜啦~

延伸閱讀
J.LO 女王氣場全開踏上威尼斯!卻被拍到「標籤沒剪」超尷尬
「鬼怪新娘」金高銀徹底黑化了!穿激短裙又翹腳狂秀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Fashion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