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美嬌娃」卡麥蓉狄亞過49歲生日!老公IG放閃偷曝愛妻息影7年近況

2021/08/31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卡麥蓉狄亞過49歲生日,老公偷曝愛妻近況。(翻攝自camerondiaz IG)

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自2014年宣布告別影壇後,7年來樂當媽媽、享受家庭生活,昨(30)日是她49歲生日,另一半本吉麥登(Benji Madden)大方在IG告白示愛,還偷曝愛妻近況,讓粉絲直呼好閃!

卡麥蓉狄亞以《霹靂嬌娃》走紅全球。(翻攝自WEIBO)

卡麥蓉狄亞當年以《霹靂嬌娃》、《哈啦瑪莉》、《新娘不是我》等夯片紅遍全球,一頭金髮跟甜美傻氣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不過卻在2014年拍完《愛愛上雲端》就呈現息影狀況,原來她先是在2015年閃嫁樂團狂野夏洛特(Good Charlotte)的吉他手本吉麥登,並在2019年以47歲高齡迎接愛女Raddix誕生!

卡麥蓉狄亞和茱莉亞羅勃茲1997年一起主演《新娘不是我》,還在2019年合體拍雜誌。(翻攝自camerondiaz IG)

卡麥蓉狄亞是好萊塢著名甜姐兒。(翻攝自WEIBO)

今年初她接受廣播節目「Quarantined With Bruce」訪談時表示,身為母親是自己人生中最充實的一刻,而她實在無法忍受為了拍片而長時間離開女兒身邊,也因此暫時沒有回歸的打算。

雖然在大螢幕前看不到她,但卡麥蓉狄亞偶爾會透過個人IG分享生活,像是迷上了在廚房做菜、調酒等等,甚至還出了一本書!過日子讓她顯得十分愜意。

卡麥蓉狄亞息影7年來都在享受生活。(翻攝自camerondiaz IG)

卡麥蓉狄亞近年迷上做菜,還出了一本書。(翻攝自camerondiaz IG)

8月30日是她49歲生日,她本人靜悄悄,但另一半本吉麥登卻在IG上告白,本吉寫到:「生日快樂老婆!我們很幸運有妳!」並提到老婆日復一日地為所愛的人所做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很難一言道盡,「但我喜歡有理由大聲說出來,我愛妳!」直接大放閃示愛啦!

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祝卡麥蓉狄亞生日快樂,但也忍不住直說:「好閃」、「老公大讚聽起來就是超驕傲啊」、「難怪卡麥蓉一點都沒想回歸」、「感覺好幸福喔」!

(翻攝自benjaminmadden IG)

卡麥蓉狄亞老公在IG大方放閃示愛。(翻攝自benjaminmadden IG)

延伸閱讀
TWICE 娜璉「脫團單飛」首拍廣告!招牌甜笑讓粉絲陶醉:人間維他命
J.LO 女王氣場全開踏上威尼斯!卻被拍到「標籤沒剪」超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