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泰國網紅「低成本」複製又來了!Lisa 破億瀏覽新造型秒被玩壞

2021/09/13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FB、IG

 Lisa 破億瀏覽新造型秒被玩壞!(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泰國網紅 Anucha Sangchart,以「低成本」取材生活事物 cosplay 人物造型走紅,同樣來自泰國的 BLACKPINK Lisa 便是他經常變裝的對象之一;近日Lisa推出首張 solo 專輯,MV 中造型百變卻又被他「盯上」,華麗亮片造型秒變樣,令粉絲笑噴大喊:Lisa 求放過!

看更多...(影片)Lisa 個人solo MV釋出95分鐘破千萬瀏覽!「太陽女神」絕美造型太耀眼

Lisa 推出 solo 新單曲,大玩造型。(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Anucha Sangchart 在FB和IG上的官方帳號「Lowcostcosplay」,分別擁有超過560萬、120萬粉絲,他最擅長的就是以各種日常生活用品模仿明星藝人的造型,其中「同鄉」Lisa 便多次被他拿來模仿。

像是 Lisa 參加節目時一身洞洞透視裝、頭戴銀色亮片髮飾,Anucha 竟拿著廚房的瀝水網成功cosplay;或是 Lisa 染著一頭漂亮紅色的妹妹頭,Anucha 則用紅蘋果借位模仿;Lisa 一頭長直髮頭戴白色帽子,Anucha 用泡麵+白色的大碗直接倒扣在頭上...每次造型都令人噴飯,卻又不得不直呼他有創意。

泰國網紅 Anucha Sangchart 複製Lisa不手軟。(翻攝自lowcostcosplayth IG)

Anucha Sangchart 多次複製 Lisa 造型。(翻攝自lowcostcosplayth IG)

連蘋果也能拿來借位使用創意十足!(翻攝自lowcostcosplayth IG)

這回 Lisa 單飛推出首張 solo 專輯,新 MV 一上架就狂刷好成績,自10日中午12點上架後,短短95分鐘 MV 就突破千萬瀏覽,累計至12日下午2:04就突破1億大關,魅力驚人!

不過再強的觀看人次也抵不過 Anucha Sangchart 的神來一筆,這回他看上的是 Lisa 頭戴華麗金色亮片的造型,直接以「巧克力硬幣」串起來仿製,加上嘴巴微開的表請,成功 cosplay 也再度令人笑翻!

網友紛紛大呼:「這是世界上最甜的 cosplay」、「我的天,怎麽比 Lisa 還甜」、「Lisa 要哭了」、「Lisa 求放過」、「不要玩壞 Lisa 啦」!

Lisa solo 新造型超華麗,被 Anucha Sangchart 以「巧克力硬幣」神還原。(翻攝自lowcostcosplayth IG)

草莓巧克力棒變成漸層染。(翻攝自lowcostcosplayth IG)

黑貓也能變成禮服。(翻攝自lowcostcosplayth IG)

米粉是金髮標配。(翻攝自lowcostcosplayth IG)

Lisa 的造型多變,也成了 Anucha Sangchart 的靈感。(翻攝自lowcostcosplayth IG)

延伸閱讀
全智賢火力全開飆「女王氣場」!重現《來自星星的你》經典穿搭
少女時代秀英「紙片」身材太誇張!自爆瘦身菜單網喊:還減要逼死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