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Angelababy紅心紗裙驚豔紅毯!其實Jisoo、007女郎早穿過「她」被公認最美

2021/09/22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路透、美聯社

女星楊穎Angelababy昨(21)晚現身北京電影節,以一身紅色愛心禮服亮相,大紅色襯得她的肌膚更顯白皙,也成了當晚紅毯的焦點,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這件禮服不只BLACKPINK的Jisoo早在拍雜誌時就穿過,甚至潔西卡雀絲坦和「007龐德女郎」裴淳華都穿過,其中「她」靠一個動作被認為最美!

Angelababy一身紅心紗裙驚豔紅毯。(翻攝自weibo)

Angelababy現身北京電影節,絲毫不怕紅毯的顏色,選穿了Dior 2021秋冬系列的紅心紗裙禮服,這件正面看是一顆可愛的愛心,側面卻是透膚薄紗、一轉身背面更是全裸超性感,也讓她再度以「公主」穿搭,成為當晚紅毯上的「定海神針」超驚豔。

Angelababy身穿Dior 2021秋冬系列的紅心紗裙禮服。(翻攝自weibo)

這裡紅心禮服一轉身更性感!(翻攝自weibo)

不過這件禮服太過亮眼,馬上就被發現跟許多女星撞衫啦!首先就是身為Dior代言人的Jisoo,早在拍攝時尚雜誌《Marie Claire》韓國版9月號時就穿過,還手拿Dior最新唇膏,展現代言人的超強氣勢。

身為Dior代言人的Jisoo之前拍雜誌時就穿過。(翻攝自MarieClaireKorea)

Jisoo這個隨性而坐的姿勢被認為最美!(翻攝自MarieClaireKorea)

另外,好萊塢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也在《DuJour》雜誌9月號穿上這一件,但展現的是知性優雅;曾是「007龐德女郎」的裴淳華(Rosamund Pike),以《控制》中的經典角色「艾咪」走紅,她更是在7月坎城影展時就穿上這件禮服走紅毯!當時側面微露的半球曲線,更是讓攝影師瘋狂搶拍!

潔西卡雀絲坦拍雜誌也穿過這一件。(翻攝自dujourmedia IG)

裴淳華7月坎城影展就穿上。(路透、美聯社)

4人穿上同一件禮服,展現不同的氣質與感覺,其中裴淳華身材被公認最火辣,而Jisoo一張閒坐在地上的姿勢,不只展現悠閒姿態、美腿更是若隱若現,也讓網友盛讚:「Jisoo難怪是代言人」、「Jisoo有點隨性但超好看」!

裴淳華姣好的身材無所遁形,被認為最火辣。(路透、美聯社)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同志閨蜜「史丹佛」驚傳癌逝!回歸重啟拍攝成最後身影
前助理生日翹臀金送上「70萬愛馬仕包」!網羨慕直問:老闆還缺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