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Angelababy紅心紗裙驚豔紅毯!其實Jisoo、007女郎早穿過「她」被公認最美

2021/09/22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路透、美聯社

女星楊穎Angelababy昨(21)晚現身北京電影節,以一身紅色愛心禮服亮相,大紅色襯得她的肌膚更顯白皙,也成了當晚紅毯的焦點,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這件禮服不只BLACKPINK的Jisoo早在拍雜誌時就穿過,甚至潔西卡雀絲坦和「007龐德女郎」裴淳華都穿過,其中「她」靠一個動作被認為最美!

Angelababy一身紅心紗裙驚豔紅毯。(翻攝自weibo)

Angelababy現身北京電影節,絲毫不怕紅毯的顏色,選穿了Dior 2021秋冬系列的紅心紗裙禮服,這件正面看是一顆可愛的愛心,側面卻是透膚薄紗、一轉身背面更是全裸超性感,也讓她再度以「公主」穿搭,成為當晚紅毯上的「定海神針」超驚豔。

Angelababy身穿Dior 2021秋冬系列的紅心紗裙禮服。(翻攝自weibo)

這裡紅心禮服一轉身更性感!(翻攝自weibo)

不過這件禮服太過亮眼,馬上就被發現跟許多女星撞衫啦!首先就是身為Dior代言人的Jisoo,早在拍攝時尚雜誌《Marie Claire》韓國版9月號時就穿過,還手拿Dior最新唇膏,展現代言人的超強氣勢。

身為Dior代言人的Jisoo之前拍雜誌時就穿過。(翻攝自MarieClaireKorea)

Jisoo這個隨性而坐的姿勢被認為最美!(翻攝自MarieClaireKorea)

另外,好萊塢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也在《DuJour》雜誌9月號穿上這一件,但展現的是知性優雅;曾是「007龐德女郎」的裴淳華(Rosamund Pike),以《控制》中的經典角色「艾咪」走紅,她更是在7月坎城影展時就穿上這件禮服走紅毯!當時側面微露的半球曲線,更是讓攝影師瘋狂搶拍!

潔西卡雀絲坦拍雜誌也穿過這一件。(翻攝自dujourmedia IG)

裴淳華7月坎城影展就穿上。(路透、美聯社)

4人穿上同一件禮服,展現不同的氣質與感覺,其中裴淳華身材被公認最火辣,而Jisoo一張閒坐在地上的姿勢,不只展現悠閒姿態、美腿更是若隱若現,也讓網友盛讚:「Jisoo難怪是代言人」、「Jisoo有點隨性但超好看」!

裴淳華姣好的身材無所遁形,被認為最火辣。(路透、美聯社)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同志閨蜜「史丹佛」驚傳癌逝!回歸重啟拍攝成最後身影
前助理生日翹臀金送上「70萬愛馬仕包」!網羨慕直問:老闆還缺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