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秋老虎太猖狂?睡前保養 pro 兩步驟「就。很。秋」

2021/09/22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睡前保養加兩步秋老虎也不怕!(翻攝自inna_organic、korres IG)

節氣即將邁入「秋分」,面對氣候的轉變,不只身體的生理時鐘可能產生混亂,肌膚也會面臨威脅!有機精油保養專家「童顏有機」,提出初秋的養生之道,其實只要利用睡前保養儀式就能安穩換季!

秋天由於身體代謝減緩,本來就容易感到疲倦,在中醫上也稱之為「秋乏」;加上溫差變化、日照時間縮短,都會讓身體或肌膚趕不上變化。童顏有機表示,這種能量混亂的時候,最適合挑選一些可幫助放鬆、改善心情和睡眠的精油,幫你調整作息、儲存更多能量,都是秋天維持好精神的解方呢!

秋日肌膚容易鬧脾氣,最適合一些舒緩保濕的產品。(翻攝自inna_organic IG)

其中常見的舒壓成份除了薰衣草、洋甘菊等,對難以入眠的人有所助益以外,像乳香、橙花、雪松等清新沉穩的木質調香氣與柑橘類的清甜,也可以達到置身於樹海般的放鬆、如森林浴的享受。而想要肌膚乖乖聽話,則可以加強兩步驟:

1、肌膚保濕鎖水
面對空氣乾燥的秋季,更要注意保濕及鎖水,讓肌膚處於平衡狀態,解決臉上細紋和脫皮問題,為良好的肌膚打底。
可選擇保養品中油、乳、霜等較滋潤的品項,慢慢添加在日常保養中;像是混合肌與油肌,建議可以油+乳搭配使用,一般與乾性缺水肌膚,則可以混合油+霜,讓肌膚迅速得到滋潤。

精華油、乳霜等較滋潤的產品,也可以開始添加在保養品中。(翻攝自inna_organic IG、品牌提供)

2、睡前敷面膜
人體在晚間9點時會開始分泌褪黑激素,並在凌晨2、3點達到高峰,此時便被認為是肌膚的黃金修復期。掌握肌膚修護黃金時間,快速敷上10分鐘的面膜,讓精華成分更有效滲進肌膚中。甚至還可選擇一些添加天然精油香氛的面膜或保養品,保養同時讓身體更舒服地進入深層睡眠呢!

【秋日保養推薦】
#童顏有機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可提供長效保濕、修護乾裂缺水肌,草本氣味的沒藥更可以有效促進情緒平衡和緩解緊張。

童顏有機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NTD200。(翻攝自inna_organic IG、品牌提供)

#111SKIN 天使聚光奇蹟敷膜
將六大明星面膜系列全新升級再進化,針對不同膚況推出一系列共6款「超能敷膜」,可加入日常保養,零死角貼合臉部輪廓,並隨膚溫變化加速活化成分;其中「超導水潤保濕敷膜」,全方位分層滲透、修復受損,宛如用敷的水光針。

111SKIN 天使聚光奇蹟敷膜,NTD4,380/75ml。(品牌提供)

#KORRES 希臘優格極致面膜,NTD1,590/100ml。
多效慕斯面膜,能瞬間涼感,幫助肌膚補水滋養,維持表面的微生物平衡,使肌膚強壯,可以做為晚安面膜使用,更完效的補充肌膚益菌與水分。

KORRES 希臘優格極致面膜,NTD1,590/100ml。(翻攝自korres IG)

#PUPA SOS乳霜系列
運用天然的好菌成份益生元及益生菌,透過雙重保護下,從肌底建立好菌環境,保護肌膚、改善乾燥缺水、油脂分泌過多等問題。「舒緩防護霜」可於配戴口罩前打底保養使用,形成肌膚保護屏障,具保濕防護力及清爽輕盈質地;「全護修復霜」具保濕修護效果,可調理長期配戴口罩後的敏感肌膚。

PUPA SOS舒緩防護霜、SOS全護修復霜,NTD600/75ml。(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Angelababy紅心紗裙驚豔紅毯!其實Jisoo、007女郎早穿過「她」被公認最美
《慾望城市》同志閨蜜「史丹佛」驚傳癌逝!回歸重啟拍攝成最後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Fashion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