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維密天使大婚宛如「茉莉公主」真人版!超模伴娘一字排開太養眼

2021/10/0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維密天使Jasmine Tookes大婚,從禮服、戒指到場地都是焦點。(翻攝字jastookes ig,以下同)

被譽為「維密天使」中最閃亮耀眼黑珍珠的超模Jasmine Tookes,日前風光出嫁,以一身Zuhair Murad刺繡婚紗在厄瓜多爾舉辦超夢幻婚禮,而陸續曝光的照片中更可見到超模伴娘群一字排開,讓網友大讚畫面美不勝收!

Jasmine Tookes婚禮被稱為是「茉莉公主」真人版。

30歲的美籍超模Jasmine Tookes,自2012年開始為維多莉亞的祕密走秀,也被喻為「世上最性感黑人女模」,另一半Juan David Borrero來頭也不小,是知名應用程式Snapchat高層,也因此讓這場婚禮格外受到注目。

Jasmine Tookes在厄瓜多爾教堂辦婚禮,超美場景讓人驚嘆。

Jasmine Tookes大婚宛如童話故事。

兩人在厄瓜多爾的教堂舉辦婚禮,Jasmine Tookes身穿Zuhair Murad婚紗,超美刺繡與超長裙擺顯現了滿滿華麗感,手上更是戴著7克拉的巨大婚戒,宛如「茉莉公主」真人版不說,襯托她洋溢的笑容更是幸福指數百分百。

Jasmine Tookes和另一半交往五年,從求婚開始就是夢幻場景。

手上的鴿子蛋鑽戒據稱高達7克拉。

絕美婚紗來自Zuhair Murad。

除了新人備受注目以外,超模的伴娘當然也是超模!一字排開的超模伴娘群,12位全都身穿紐約高級婚紗品牌Amsale,美麗的鼠尾草色加上側面開高衩,畫面真的太美!讓網友忍不住讚嘆:「童話故事真人版」、「超美超幸福」、「教堂太令人震撼了」、「老公深情的眼神啊羨慕羨慕」、「超模伴娘團也是絕了」、「連伴娘服都好美」!

伴娘團一字排開都是超模!

12位伴娘團的禮服來自Amsale,一字排開讓網友大讚是最美畫面。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穿超雷「葡萄紫」也完勝!掌中「小東西」秒認證是家中女漢子
孫藝珍新戲變配角?為了「她」女神讓出女一也甘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洩「真實心聲」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洩「真實心聲」全網讚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