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Janet 曬「未上台領獎禮服」依舊美炸!自曝20年前舊衣:在市場買的

2021/10/05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Janet 曬未上台「領獎禮服」超辣!(翻攝自janetagram IG,以下同)

女星Janet(謝怡芬)上周末以入圍者身分踏上第56屆金鐘獎紅毯,一身黑色禮服驚豔全場!她昨(4)晚在個人社群分享,自己當天其實還準備了另一套粉紅色禮服打算「領獎穿」,可惜最終沒能如願,但這件禮服對她來說深具意義,不但是20年前的舊衣、更是在市場只花了20塊錢美金買的!

Janet 這身禮服來自apujan,搭配De Beers鑽石項鍊顯得雍容華貴。

Janet在IG曬出多張美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粉紅色貼身洋裝,不只開高衩、一轉身背面更是全裸至腰際,曲線性感美極了!她透露,這件洋裝本來是她準備上台穿的,可惜最後未能站上領獎台,但其實它非常有意義。

Janet 以20年前舊衣登上金鐘。

Janet表示這條洋裝不是品牌贊助,而是「20年前穿去我姊姊婚禮的洋裝,有一些污漬也皺了一些,但是20年後我還穿得下,而且還是蠻好看的。」

還透露這件洋裝雖然已經20歲了,「當初在阿根廷的市場花了20塊錢美金(約580元台幣)買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很美。」並笑說就像她自己,「雖然我現在也老了一些,皮也皺了一些些,但是我還是可以很好看的吧!」

這身洋裝禮服是她20年前在阿根廷市場買的,只花了20美金。

對她來說,20年前也剛好是她初次來台灣的時候,格外具有意義,「當時的夢想是想當個演員,想要拍像楊紫瓊拍的那種動作片,真的沒想到我會先成為主持人和兩個小孩的媽媽。」

並感謝一路上幫助她、給她機會、支持她的人,還提醒大家衣服可以環保、重複使用,「就像我一樣,我很好用的!請重複使用我,多多利用我!」

網友紛紛大讚:「為什麼20年來身材都沒變」、「生兩個孩子還能穿得下20年前禮服」、「身材也太好了吧太不科學,根本是美少女」、「穿在妳身上我才不相信只有20美金」、「20年過去依舊風采動人」!

Janet 穿20年前舊衣,依舊美炸!

Janet輕鬆塞進20年前舊衣,被網友大呼不科學。

延伸閱讀
木村光希難得「零失誤」現身!撞衫大21歲孫藝珍卻再度狠輸
K-POP「百大最美臉孔」榜單出爐!子瑜只拿第8、冠軍竟是7人女團中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Beauty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