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新科影后轉行當導演!簡嫚書攜手曾馨瑩、蔡依珊展現「粉紅力量」

2021/10/14 21:2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簡嫚書、曾馨瑩、蔡依珊一起為粉紅絲帶活動點燈。

每年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國際美妝集團雅詩蘭黛今日在新北市新月橋,舉辦「2021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點燈記者會」,名媛曾馨瑩、蔡依珊及藝人簡嫚書以「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身分站台力挺,其中剛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簡嫚書,還首次跨刀擔任粉紅微電影導演、並透露拍攝過程中的小秘密!

雅詩蘭黛集團今年選在台北市新月橋舉辦粉紅絲帶點燈活動,在夜晚點亮橫跨兩個行政區的新月橋,也象徵著眾人一起走過疫情、跨越乳癌帶來的重重考驗。

雅詩蘭黛2021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點燈記者會,在新北勢新月橋舉辦。

年年力挺活動的粉紅絲帶公益大使曾馨瑩、蔡依珊再度一起現身,曾馨瑩以粉紅T恤搭配黑色短裙,腳踩粉紅色細跟高跟鞋,秀出修長美腿現身。她表示很開心今年再度擔任大使,「我的周圍有不少朋友得到乳癌,在台灣它是女生好發率第一名,甚至我先生的前妻都是因為乳癌過世,但及早發現就能及早治療,所以真的要提醒彼此定期檢查。」

蔡依珊則以粉紅T恤搭配黑色長褲與球鞋站台,她先笑說「重複馨瑩剛剛講的話」,接著表示:「希望透過點燈活動,提醒大家對於乳癌防治的重要。」並提到因為疫情,聽說到醫院的檢查率減少了20%,呼籲大家疫情穩定了還是要找時間幫自己安排好檢查。

簡嫚書、曾馨瑩、蔡依珊點燈呼籲乳癌防治。

今年金鐘新科影后簡嫚書,則把粉紅T恤剪短、以短版露肚裝搭配黑色單寧褲與黑色高跟鞋現身,她表示:「我今年33歲,但現在乳癌年輕化,女人在照顧自己這件事情上真的不能以為還早就輕忽。」

簡嫚書今年除了參與活動,也首度跨刀以導演身分拍攝「粉紅絲帶公益微電影」:「希望透過這次的微電影,運用不同管道讓更多年輕族群重視乳癌議題。」並偷偷透露,這次拍攝有一支狗狗當特別來賓,畫面非常溫暖,請大家10/22鎖定首播。

三位大使齊呼籲健康很重要,要定期檢查。

簡嫚書攜手曾馨瑩、蔡依珊展現「粉紅力量」。

談到健康議題,現場不忘關心曾馨瑩丈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捐贈的BNT疫苗進度,曾馨瑩提到目前到貨進度比原訂時程快,也還有不少第一劑的人還沒打完、因此好像出現緩打,「不過我自己第二劑也還在排隊,想打的人還是很多,呼籲大家能打盡量打,不管什麼疫苗。」

雅詩蘭黛粉絲紅帶活動,在新月橋點燈。

新月橋充滿濃濃粉紅風。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長期合作多年,除了選在新月橋點燈、以粉紅力量凝聚眾人以外,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也將於11月中下旬將透過CSD中衛販售一款「粉紅絲帶公益口罩銷售版」(NTD299/15片裝),每販售一盒即捐贈130元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透過粉紅絲帶活動,呼籲重視乳癌篩檢。

延伸閱讀
碧昂絲「穿2年前舊衣」也沒在怕!解放半球+豪邁抬腿狠壓中國女星
Jennie挑戰登封最大尺度!「高衩泳裝+透膚黑絲襪」大曬滿屏長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葛萊美獎霸主約翰梅爾從錶迷變設計師!愛彼AP皇家橡樹星空錶盤藏細節
Fashion

葛萊美獎霸主約翰梅爾從錶迷變設計師!愛彼AP皇家橡樹星空錶盤藏細節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