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挾2000萬人次聲勢熱力引爆!陳芳語「露蠻腰」球場開唱《玻璃心》

2021/11/02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FB

 陳芳語「露蠻腰」球場開唱!(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FB)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與黃明志攜手合唱的歌曲《玻璃心》,MV推出不到兩週已經突破2000萬人次觀看,也拿下多個音樂平台冠軍,讓他們人氣爆表!陳芳語昨晚(1)應邀到桃園球場參加主題趴熱力開唱,直接送上《玻璃心》嗨翻全場!

《玻璃心》MV上架不到兩週已經突破2000萬人次觀看。(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FB)

中華職棒昨天在桃園進行補賽行程,身為主場的樂天也把原本安排好的「環球阿迷趴」補上,邀來光良、陳忻玥熱力開唱以外,其中赫然還有最近以《玻璃心》爆紅的陳芳語!

陳芳語受邀到桃園球場開唱。(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FB)

陳芳語以一身白色小背心、大秀蠻腰火辣現身,尤其是側腰的姿勢更是讓川字腹肌直接炸裂!她先是開心的在貴賓室各種「突擊」拍照,接著趁比賽空檔還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插播《玻璃心》奪下包括LINE Music、KKBOX台灣榜單冠軍。

陳芳語開心分享自己現身球場。(翻攝自lekimberleyy IG)

陳芳語在比賽期間還「插播」《玻璃心》最新排行榜。(翻攝自lekimberleyy IG)

陳芳語一身白色勁裝露蠻腰現身。(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FB)

陳芳語則在賽後登場,一連演唱《愛你》等多首歌曲、其中還包括清唱《玻璃心》,更是讓粉絲嗨翻!紛紛留言直呼:「敲碗玻璃心」、「玻璃心+1」、「希望明年請黃明志一起」!不過因昨日樂天打擊熄火輸球,也釣出不少網友表示:「聽完演場會後覺得輸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賽後比較有看頭」、「我以為我是去看演唱會的」!

陳芳語帶來《愛你》與粉絲開心互動。(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FB)

球迷拍的美照也馬上被本尊轉發。(翻攝自myhiro99 IG)

延伸閱讀
宋慧喬被《現正分手中》劇組出賣!「私下聚會照」全被曝
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不敵疫情?Loewe出手「神救援」允3年資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Beauty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