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曾之喬自爆「曾是藥頭」!甩惡習大變身私房祕訣全公開

2021/11/02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曾之喬分享健康漂亮的秘訣。(翻攝自chiaochiaotzeng ig)

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播出就開出紅盤的女星曾之喬,今(2)日以一身白色垂墜式洋裝,現身「美神契約」品牌記者會,除了續約擔任代言人以外,竟大爆其實自己以前「曾是藥頭」!原來她曾經包包一打開都是各種營養品,回想起來自己都猛搖頭!

曾之喬近年除了戲劇一檔接一檔的拍,更斜槓化身YouTuber「聊姊」與粉絲分享生活,而本身穿搭相當有一套的她更是時尚、美妝代言沒停過。

喬喬在劇中飾演學生妹也無違合感。(翻攝自rainlessloveinagodlessland ig)

今日她以一身白色垂墜式洋裝現身品牌代言,腰部挖空的設計直接大秀螞蟻腰,她笑說「腰瘦」是天生,但分享覺得現在不能只要漂亮,而是要「健康漂亮」,也就是整理的內外在都要能達到平衡配合,才會是最好的狀況。

曾之喬續約代言,化身未來女神。(品牌提供)

喬喬分享,除了要適量運動、吃得好以外,其實有沒有良好的睡眠也很重要,身體要能穩定放鬆、好好休息,才能讓能量回補,專注力也才有辦法提升,而適時補出一些吃的營養輔助品,就是她的小法寶!

「我其實經常人名和臉是對不上的!」她笑說自己應該有認人障礙,但若想提升自己的專注力,她會補充一些「益智利」,內含高倍濃縮超級磷脂,能幫助思緒更集中;「魔晶球」則擁有專利賽洛美、彈力蛋白等,是她少女感美肌的秘訣。

腰部挖空的設計,讓喬喬更顯得「腰瘦」。(品牌提供)

喬喬分享自己會利用營養輔助食品幫助補充。美神契約益智利,NTD1,500。(品牌提供)

喬喬提到,自己以前也曾是「藥頭」!也就是什麼保健食品都吃,但後來發現這樣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挑選身體需要的、合適的才正確,「現在我一定會吃的有膠原蛋白和葉黃素。」

談到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因和「雨神」有許多對手戲,讓喬喬大呼經常「很濕」!而她分享自己改善手腳冰冷的4妙招:補充吃的保養品、不喝冰的、多喝溫水、每天睡前泡腳!她大推:「跟我對戲的女演員握到我的手都覺得我超Man!因為我現在手都是溫的!」

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因和「雨神」對戲,讓喬喬大呼經常「很濕」!(翻攝自rainlessloveinagodlessland ig)

喬喬分享自己靠四招改善手腳冰冷狀況。(翻攝自chiaochiaotzeng ig)

延伸閱讀
挾2000萬人次聲勢熱力引爆!陳芳語「露蠻腰」球場開唱《玻璃心》
疫情過後景氣終於回來了?外媒:巴黎香榭麗舍大街「一指標」窺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Fashion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