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51歲蘇慧倫被封「防腐女神」!笑納不老神話法寶首度公開

2021/11/10 18:17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FB

 51歲蘇慧倫被封「防腐女神」法寶首度公開。(翻攝自蘇慧倫FB)

10月底剛滿51歲的蘇慧倫,出道31年以來始終維持動人光采,之前出席金曲獎的時候,更被網友封為「防腐女神」,狀況真的太好了!日前她受邀擔任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大使,也首度公開自己的不老神話!

蘇慧倫私下素顏模樣也超美!(翻攝自蘇慧倫FB)

出道31年、今年首度以睽違13年的新專輯《面面》,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和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蘇慧倫,現身紅毯的那一刻引起網路沸騰,粉絲們紛紛都在問:她為什麼和出道時看起來一樣?大讚她凍齡有方。

出道31年的蘇慧倫,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翻攝自蘇慧倫FB)

蘇慧倫今年現身金曲獎,光采動人。(影視中心攝影組)

這回受到加入海洋拉娜,蘇慧倫也大方表示,自己與海洋拉娜的初次相遇,是在推拿師傅桌上看見經典乳霜!不禁訝異原來經典乳霜的滋潤修護力是連專家都認可的;後來在產後發現肌膚變得容易過敏、脆弱,便再度開始接觸,自此成為多年愛用者。

她表示自己最喜歡乳霜為肌膚帶來溫柔且穩定的修復,淡淡地療癒的香味,以及它的質地在皮膚上舒服的感受,「有時候收工後只想簡單保養的日子,只搽上經典乳霜也覺得足夠。」

蘇慧倫首度公開自己的保養秘訣。(品牌提供)

至於面對重要場合前,她也有自己的一套保養流程和儀式,更首度公開自己的不老神話法寶!

1、清淡飲食
在工作前幾天,飲食上就會開始補充更多水分,以及清淡飲食、避免過度重口味。

2、精華露加強
肌膚也會加強保濕,像是先使用濃縮精華露濕敷,再以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加強按摩臉部至頸部,讓全臉好好吸收。另外冬天會使用帶有一點油分的保養品,像是修護精華油,清爽好吸收的精華油質地,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況。

蘇慧倫表示自己非常重視保濕。(品牌提供)

3、乳霜厚敷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一定會使用乳霜厚敷全臉!把修護麗滿滿的乳霜當成面膜厚敷,整個臉蛋都能被好好照顧到,是她肌膚能自帶水亮光澤的秘訣呢!

蘇慧倫最愛用乳霜厚敷。(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哈利王子強力抨擊「Megxit」一詞!護妻疾呼:這是仇視
宋慧喬《分手中》發表會「濾鏡開太大」?網友一面倒轟:真的沒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Fashion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