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Lisa甩BLACKPINK推個人聯名彩妝!私心最愛紫色、雪絨花、貓掌全都有

2021/11/11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Lisa推出個人聯名彩妝。

韓國夯團BLACKPINK成員個個時尚力十足,其中去年(2020)成為彩妝品牌M.A.C的Lisa搶先其他成員,率先推出個人聯名彩妝,從設計到顏色滿滿Lisa風,讓粉絲喊著搶收!

M.A.C X Lisa推出聯名彩妝系列。

Lisa自從成為M.A.C代言人後,經常透過個人IG曬出自己愛用品,她混血的臉龐更是立體感十足,讓粉絲不斷敲碗希望她分享更多妝容技巧。現在大家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推出M.A.C X Lisa聯名彩妝系列,一口氣推出從眼影、唇彩、腮紅、炫彩餅與眼線液全都有!

聯名系列一口氣推出從眼影、唇彩、腮紅、炫彩餅與眼線液。

對Lisa而言,這個系列充滿了精緻的個人細節,從包裝開始就將自己的風格融入,以紫色突顯現代而迷人的感覺,加上她最愛螢光感黃色簽名,就像是閃耀的霓虹燈,為這個系列帶來酷酷的嘻哈感和都市氛圍。

一字排開包括六色子彈唇釉、一款12色眼影盤,還有腮紅、炫彩餅與眼線液,全部都是Lisa細心挑選出來的,百搭實用還能創造自己最愛的潮流妝容。

從包裝到顏色等設計細節,都是Lisa的愛。

限量12色眼影盤擁有霧感、絲緞光、亮片、高光等不同種質地與色彩,一盤就能駕馭所有妝感。調色和命名靈感更取自Lisa心愛的貓咪Leo、Louis、Lily,以及她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Milk Tea Ice Cream 和 Candy Rapper!

M‧A‧C X L 限量聯名系列-12 色眼影盤,NTD2,600。

12 色眼影盤顏色超實用。

柔粉霧唇釉,則一直是Lisa在舞台上以及拍攝工作時的首選,因為持妝效果非常好,搽起來也非常舒適。有三款她創造並命名的三種全新色調:Rhythm N Roses、Swoon For Blooms 和 Pink Roses,都是超顯白色。

M‧A‧C X L 限量聯名系列-絲柔粉霧唇釉,NTD1,100。

三個限量色是Lisa創造並命名。

此外,Lisa最喜歡的超激光炫彩餅,也換上了最愛的雪絨花壓紋設計,細緻的光澤讓她無論用在臉頰、鎖骨,隨時都能光采動人。

M‧A‧C X L 限量聯名系列-超激光炫彩餅,#ShowGold,NTD1,550。

M‧A‧C X L 限量聯名系列-24H超細緻眼線液,NTD850;時尚腮紅 #Melba,NTD1,050。

延伸閱讀
CMA音樂獎妮可基嫚陪尪走紅毯搶光鏡頭!「高衩到腿根」後台照更惹火
51歲蘇慧倫被封「防腐女神」!笑納不老神話法寶首度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Fashion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