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鄉村音樂獎妮可基嫚陪尪走紅毯搶光鏡頭!「高衩到腿根」後台照更惹火

2021/11/1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路透、美聯社、翻攝自IG

CMA音樂頒獎典禮,影后妮可基嫚也現身。(路透、美聯社)

2021年鄉村音樂協會頒獎典禮(CMA)美國時間10日晚間(台灣時間11日)正在舉辦中,紅毯上眾星雲集,包括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卡麗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都盛裝出席,不過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竟然也現身?原來她是陪著音樂人老公現身,但一身「高衩到腿根」的禮服把焦點都搶走啦!

2021年鄉村音樂協會頒獎典禮美國時間10日晚間舉辦。(路透、美聯社)

CMA音樂頒獎典禮(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 Awards),今年選在田納西州舉辦,紅毯上大咖不少,女星們也猛足全力打辦。

凱蒂佩芮(Katy Perry)以一身低胸緊身禮服現身,姣好曲線全都藏不住,她還在紅毯在自拍美照;Maren Morris穿白色西裝登場,但外套下什麼都沒穿大秀東西半球超火辣。

凱蒂佩芮還在紅毯自拍。(路透、美聯社)

Maren Morris西裝下什麼都沒穿超辣。(路透、美聯社)

以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四季的冠軍出道的卡麗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則是與先生一起現身,一身不對稱銀色亮片禮服驚豔全場,不只大秀美腿還展現超強氣場,她當晚將登台帶來演出。

卡麗安德伍一身銀色閃亮登場。(路透、美聯社)

卡麗安德伍登台演出這套禮服更美。(路透、美聯社)

創作歌手Miranda Lambert也以一身低胸禮服登場,最特別的是11月10日剛好是她的生日,在紅毯上慶生也成了最難忘的回憶,她將與卡麗安德伍一起角逐年度藝人獎。

創作歌手Miranda Lambert直接在紅毯慶生。(路透、美聯社)

除了音樂人以外,紅毯上竟然出現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原來她是陪著音樂人老公「鄉村天王」齊斯艾本(Keith Urban)出席。

雖然只是伴尪出席,但影后打扮也不馬虎,以一身黑色YSL 2022夏季不對稱剪裁的禮服登場,搭配ilias LALAoUNIS珠寶,尤其是禮服不只在腰部挖空,更是設計單邊開高衩,隨著她走動更是直逼腿根超性感!當場就把焦點搶光光,果然是紅毯常勝軍。

妮可基嫚陪尪出席,一身YSL禮服美炸。(路透、美聯社)

妮可基嫚在個人IG上也PO出美照,更美更辣!(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延伸閱讀
《航海王》真人版娜美自己「公開懸賞」認:是美夢!外媒起底她憑什麼搶下夢幻角
宋慧喬《分手中》發表會「濾鏡開太大」?網友一面倒轟:真的沒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