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秒直飛巴黎耍浪漫!蘭蔻全台限定櫥窗「銀白色鐵塔、許願球牆」甜到融化

2021/11/11 19:01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蘭蔻耶誕限定耍浪漫!(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凌晨一點的巴黎鐵塔,相約在此預定彼此的下半輩子...站在全世界見證最多愛情的地方,蘭蔻帶來最浪漫的法式祝福!趁著歲末推出最受歡迎的閃耀巴黎聖誕禮盒限定包裝以外,還有可愛的耶誕許願球牆、銀白色鐵塔等造景,帶妳一秒直飛巴黎耍浪漫!

蘭蔻把巴黎街頭搬到台灣了。(記者劉雅嫺攝)

每年總讓人萬分期待的彩妝品牌蘭蔻,這回精心準備了法式耶誕,除了結合法國時裝品牌Eli Grita經典元素的2021全新巴黎耶誕限定彩妝,還特別獻上「法式聖誕許願球」、「閃耀巴黎聖誕禮盒」2款限定包裝,成為妳的時尚首選。

(品牌提供)

滿滿法式風情陪你過耶誕。(品牌提供)

#耶誕限量彩妝
將於12月1日限量上市的「2021巴黎聖誕限量彩妝系列」,首度與法國新銳時尚設計師品牌Eli Grita跨界聯名,推出2款話題新作。

「巴黎聖誕限定眼彩盤」,包裝以鮮明桃紅搭配幾何拼接線條與耀眼星光,開盒後映入眼簾的桃粉色澤、璀璨金棕與實用曜黑,完美呈現了法式耶誕的金緻閃耀。

耶誕限量彩妝,與法國新銳時尚設計師品牌Eli Grita跨界聯名。(記者劉雅嫺攝)

巴黎聖誕限定眼彩盤,實搽。(記者劉雅嫺攝)

巴黎聖誕限定眼彩盤,NTD2,600。全台指定櫃點、官網限量上市。(品牌提供)

而被譽為人間最美打亮的「巴黎聖誕限定打亮盤」,則能在接觸肌膚瞬間綻放神仙光影,兼具華麗與高級質感的法式選色,精緻又時尚。

巴黎聖誕限定打亮盤NTD1,900。官網獨家限量上市。(記者劉雅嫺攝)

#法式耶誕限定包裝
此外,被女友、老婆「禮物指名率」最高的蘭蔻,自11月12日至12月25日期間盛大推出「法式耶誕」限定包裝服務:

第一檻:任一消費不限金額,即贈內藏精緻巴黎鐵塔的「法式聖誕許願球」。
第二檻:消費滿NTD6,000,即可獲得巴黎鐵塔立體造景Bling Bling的「閃耀巴黎聖誕禮盒」!

任一消費不限金額,即贈「法式聖誕許願球」。(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消費滿NTD6,000,即可獲得「閃耀巴黎聖誕禮盒」包裝。(品牌提供)

#巴黎鐵塔、耶誕櫥窗快閃合影
不只這樣,向來寵愛女人的蘭蔻,為了在不能出國的此刻貼心營造最浪漫的感覺,更直接把巴黎街景引進台灣街頭!

包括銀白色巴黎鐵塔、耶誕櫥窗、亮晶晶燈串、皚皚雪景和巨型蝴蝶結全都引快閃電,讓你一秒置身法國。凡於活動期間,至耶誕巡迴櫃點與巴黎街景合照、並公開上傳Instagram帳號,即可贈經典明星體驗包。

把銀白色巴黎鐵塔、耶誕櫥窗、皚皚雪景都搬來了。(品牌提供)

許願牆更是可以客製你的心願。(品牌提供)

蘭蔻法式耶誕巡迴日期。(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CMA音樂獎妮可基嫚陪尪走紅毯搶光鏡頭!「高衩到腿根」後台照更惹火
宋慧喬《分手中》發表會「濾鏡開太大」?網友一面倒轟:真的沒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萬寶龍Iced Sea防水300米有多厲害?傳奇潛水冠軍William Trubridge親掛保證
Fashion

萬寶龍Iced Sea防水300米有多厲害?傳奇潛水冠軍William Trubridge親掛保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