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TWICE推新專輯全體換OL裝直播!子瑜緊身裙+金框眼鏡化身「周秘書」

2021/11/12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youtube

TWICE 推新專輯全體先換裝登直播!

韓國人氣女團TWICE今(12)日推出最新韓語專輯,韓國時間12點先進行回歸線上直播,只見成員們紛紛以OL造型登場,其中子瑜除了換上白襯衫、緊身短裙,更難得戴上金框眼鏡,化身「周秘書」讓人移不開眼!不過MV上線後,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子瑜的鏡頭加起來竟然只有13秒,再度引發「邊緣化」爭議。

TWICE 12日推出最新專輯。

TWICE第三張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今日韓國時間下午2點(台灣時間下午1點)將全球上線,中午則率先舉辦了回歸直播,全體換上「實驗室OL」風格的打扮上線,一開口就跟全球ONCE打招呼,讓留言區一片炸開。

TWICE 一字排開以9人到齊陣容回歸。

TWICE 先進行回歸直播,全體換上OL裝。

其中多賢換上之前備受討論灰藍色短洋裝,展現超狂S腰線,子瑜則換上白色襯衫、襯衫領口微開,下半身是一件黑色過膝裙,標準時髦的OL造型,更特地戴上「金框眼鏡」,符合實驗室的幹練風,化身「周秘書」立刻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TWICE 回歸直播,解答了不少粉絲對新專輯的提問。

多賢以展現超狂S腰線的套裝現身。

直播中幾人暢談新專輯的心情,以及感謝粉絲的一路陪伴,輪到子瑜說話時,她還忘了把放在頭上的眼鏡拿下來,可愛模樣讓身旁隊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經紀公司JYP娛樂宣布,TWICE新專輯的預售已經超過63萬張以上,打破自己過往的紀錄;接下來13日也將在美國著名音樂節目《MTV Fresh Out Live》演出。

子瑜穿白襯身、戴著金框眼鏡現身。

子瑜還把眼鏡卡在頭髮上忘了拿下,被身旁隊友提醒才想到。

多賢和子瑜的打扮,之前就備受討論。

最新單曲〈SCIENTIST〉一上線,不到4小時立刻吸引超過400萬次瀏覽,輕快曲風、加上成員們大換至少4套造型,包括OL實驗室裝、粉紅色毛毛裝、紅色+色愛心風、馬卡龍粉裝,讓粉絲看得目不暇給。

不過卻眼尖的網友發現,身為「顏值擔當」的子瑜,單人鏡頭的總長僅13秒,相較其他成員,分量明顯少很多。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有粉絲質疑子瑜總是慘遭「邊緣化」,不論是MV或廣告,鏡頭分量總是比其他成員少很多。此次新歌發行後,再度引來不滿聲浪。

TWICE 新歌上線,子瑜鏡頭過少又引起話題。

【看影片】新專輯首播來了

延伸閱讀
《魷魚遊戲》李政宰升格GUCCI全球品牌大使!申敏兒「一身透視」火辣宣布+1
凱蒂佩芮5年來首度染回黑髮!未婚夫奧蘭多布魯「一個字」回應意外挑起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