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蒂佩芮5年來首度染回黑髮!未婚夫奧蘭多布魯「一個字」回應意外挑起戰火

2021/11/12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凱蒂佩芮5年來首度染回黑髮成焦點。(翻攝自katyperry IG)

一向以多變造型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昨日參加CMA鄉村音樂獎CMA,以一身低胸緊身禮服現身的她,難得以黑髮露面引起粉絲討論,她隨後也在個人IG上公布自己這回是真的染回黑髮了!就連未婚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也忍不住留言回應,但卻意外挑起戰爭?

凱蒂佩芮盛裝出席CMA鄉村音樂獎。(路透、美聯社)

昨日CMA鄉村音樂獎,影后妮可基嫚陪老公參加、「踩場」搶走不少風采,但凱蒂佩芮也沒在怕,不只盛裝出席還在紅毯上大玩自拍,有趣畫面也被一一捕捉成為焦點。

看更多...鄉村音樂獎妮可基嫚陪尪走紅毯搶光鏡頭!「高衩到腿根」後台照更惹火

凱蒂佩芮還直接在紅毯上玩起自拍。(路透、美聯社)

她以一身 Vivienne Westwood的咖啡色皮革緊身禮服現身,超貼合的設計讓她玲瓏有緻的身材一覽無遺,加上低胸的剪裁更是讓美胸呼之欲出。不過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她竟然以一頭黑髮現身,凱蒂佩芮將頭髮挽成包頭,搭配精緻的妝容顯得俐落有型。

就在粉絲猜測「黑髮是造型嗎」的時候,晚間凱蒂佩芮透過個人IG正式回應了,表示:「我覺得是時候給他們想要的一切了。」並附上自己在染髮的影片,證實自己真的染回黑髮了!距離她上次黑髮已經是5年前。

凱蒂佩芮身穿Vivienne Westwood皮革禮服。(翻攝自katyperry IG)

凱蒂佩芮在IG上證實自己把頭髮染黑了。(翻攝自katyperry IG)

這回大變身讓粉絲與好友們紛紛狂讚:「這樣好優雅」、「我愛你的深髮色」、「YES!這樣就對了」!就連未婚夫奧蘭多布魯也忍不住公開留言回應:「終於(Finally)!」並附上一顆愛心,也吸引大批粉絲笑罵:「這樣說好嗎」、「凱蒂是時候站出來捍衛自己了」、「我不覺得女生聽了會開心」、「這聽起來不像是開玩笑」、「建議男人這時候最好就是閉嘴」!插曲意外成為熱議焦點。

未婚夫奧蘭多布魯對於她染回黑髮以「終於」回應,也意外引起網友戰火。(翻攝自katyperry IG)

凱蒂佩芮向來玩造型不手軟。(翻攝自katyperry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TY PERRY(@katyperry)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魷魚遊戲》李政宰升格GUCCI全球品牌大使!申敏兒「一身透視」火辣宣布+1
宋慧喬《分手中》發表會「濾鏡開太大」?網友一面倒轟:真的沒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