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子瑜「9年前練習生照」被翻出!青澀模樣和現在一比被發現這裡變了

2021/11/16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子瑜「9年前出道照」被翻出!(翻攝自twicetagram、twilighttzuyu IG)

南韓女團TWICE本月12日推出最新專輯,9位成員積極投入宣傳打歌之際,粉絲也不忘幫自家愛豆記住重要日子,昨(11/15)日是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正式加入JYP娛樂、成為練習生的日子,粉絲翻出她9年前的「宣示照」,青澀卻脂粉未施的模樣讓人難忘,和現在一對比更被發現「這裡」不一樣了!

子瑜近期和團員忙著新專輯的宣傳。(翻攝自twicetagram IG)

今年22歲的子瑜,在2012年、也就是13歲時前往韓國參加兩次甄選後,正式成為JYP娛樂公司練習生,當時她素顏手拿看板拍下「宣示照」,看板上寫著的時間就是「2012.11.15」。

2012年11月15日,子瑜加入JYP娛樂、成為練習生。(翻攝自twilighttzuyu IG)

9年前的青澀照被粉絲翻出以外,還包括後來經過3年練習生時期、直至2015年參加選拔節目《SIXTEEN》,之後以觀眾人氣投票加入TWICE,一路蛻變的照片都被一一找出來,不只讓人看見她的努力,也見證了小女孩成長的足跡。

子瑜在練習生時期的舊照也被翻出。(翻攝自twilighttzuyu IG)

2015年參加選拔節目《SIXTEEN》,之後才加入TWICE。(翻攝自twilighttzuyu IG)

尤其是9年前的照片和最近推出新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留下的打歌照一對比,眼尖的網友更發現子瑜不只褪去了青澀,就連以前較為明顯的「嬰兒肥」臉蛋也漸漸消風,變得更美了!

網友紛紛盛讚:「竟然已經9年了」、「當年也太可愛了吧」、「一直都這麼美」、「真的是沒變過的顏值啊」、「從小美到大」!

子瑜加入TWICE早期的模樣。(翻攝自twilighttzuyu IG)

退去青澀子瑜越來越漂亮。(翻攝自twilighttzuyu IG)

今年隨著TWICE發專輯,可以見到子瑜已經變身成小女人的模樣了。(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延伸閱讀
許瑋甯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只穿「蕾絲內衣」解放性感為了它
子瑜最強勁敵出現!17歲美少女登國際雜誌封面「12頭身」拿下比例妖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