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Zara再推新香氛!首爾、東京、倫敦8款城市限定款「甜甜價」上市

2021/11/17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ZARA推出城市香氛系列。

快時尚品牌ZARA自推出美妝保養線以來,以文青質感加上平時價格大受歡迎,尤其是香氛系列更是幾乎賣光光,成為大黑馬。今年冬天再推「活力城市 ZARA VIBRANT CITIES」香氛系列,延續簡約美學帶來8款城市限定款,讓粉絲超期待!

ZARA與Jo Malone London創辦人再聯手,推出8款城市香氛。

ZARA與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創辦人Joanne Lesley Malone聯手,推出的Zara FEMME 淡香水,以「寶寶香」創下全球驚人佳績,今年這對夢幻組合再度攜手,並以「城市旅遊」概念為主打。

看更多...日韓爆紅「寶寶香」太療癒!一聞就愛上的白色奶香味完全不挑人

全新創作「活力城市 ZARA VIBRANT CITIES」香氛系列,瞄準至今仍無法自由旅行的時刻,瞄準紐約、威尼斯、杜拜、倫敦、馬德里、上海、首爾與東京8個城市,將各地的美好回憶都透過調香一一記錄。

瞄準紐約、威尼斯、杜拜、倫敦、馬德里、上海、首爾與東京8個城市推出城市香調。

瓶身是透明玻璃搭配俐落簡約的銀色鏡面設計,外包裝更是直接大走簡約款,細膩又簡約的巧思,讓人愛不釋手。

簡約的瓶身設計超有質感。

八款香水作品,皆以不同花卉香材作為主角,透過層層堆疊展現城市最舒適的氛圍,像是「首爾」大量運用了紫羅蘭、含羞草和麝香;「日本」則採用百合、阿拉伯茉莉和辛香花木表現東京骨子裡的文化底蘊,每一款都讓人超有記憶點。

每個城市還有不同的代表色。

除了城市系列的香水之外,ZARA也以香氣作為延伸,同步推出身體保養系列,包括手部與身體乳霜、沐浴乳等,皆以極簡黑色為設計,搭配清新的香氣與植物萃取保濕配方,讓居家香氛生活更有儀式感。

城市香氛系列雖然是大師出手,但依舊維持ZARA的平實價格,一瓶僅台幣300元就能入手,超甜價格更是超吸睛呢!

同步推出身體保養系列。

延伸閱讀
宋慧喬睽違3年回歸《分手中》再當帶貨女王!劇中風衣、唇膏不到一天都搶光光
頭髮還沒出門就塌了?「養髮5招」輕鬆KO潮濕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Fashion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