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章子怡、迪麗熱巴LV大秀比帥氣!舒淇「慵懶揮衣袖」美豔秒殺全場

2021/11/18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LV大秀章子怡、舒淇、迪麗熱巴都現身。

時尚精品龍頭品牌Louis Vuitton,昨(17)晚在上海舉辦大秀,包括章子怡、舒淇、劉亦菲、迪麗熱巴等當紅女星都現身力挺,多人換上西裝外套不只比帥氣更比人氣,其中舒淇以一身大寬袖黑色上衣搭配緊身皮裙現身,直接一揮衣袖更是霸氣十足,成為當晚大焦點!

這場LV上海大秀「國際味」十足,不只有全球影壇都具有知名度的章子怡、舒淇撐場,就連以《花木蘭》打入好萊塢的劉亦菲、拿下金馬影后的周冬雨也紛紛出席。

劉亦菲以西裝外套搭配皮褲登場。

女星出場比穿搭也比人氣,迪麗熱巴以白色大墊肩西裝搭配七分短褲,展現滿滿帥氣;劉亦菲也是一身白色西裝,但下半身搭配藍色皮褲,呈現女企業家風。

劉嘉玲以一身拚接剪裁的外套登場,搭配墨鏡顯得酷帥度滿分;周冬雨則是穿著一身黑金色的亮片小洋裝,在冬日裡稍嫌單薄了些。

迪麗熱巴以大墊肩外套現身,展現滿滿王子感。

劉嘉玲、周冬雨。

章子怡以一身黑色短褲裙、異材質拼接外套以肩披的方式出場,優雅中又帶點率性,步入會場時身旁陪著得更是品牌高層,果然是「國際章」規格!

章子怡一身褲裙加上拚接白色外套,優雅又率性。

章子怡由品牌方高層陪同出場。

舒淇換上Louis Vuitton 2022早春洋裝,黑色超大寬袖的上衣帶著金色絲線,搭配緊身皮裙,加上她手一揮衣袖展開宛如蝴蝶,當場讓女神氣場炸開成最大亮點!

舒淇以一身Louis Vuitton 2022早春洋裝登場。

舒淇一揮衣袖氣場全開!

舒淇以春裝搭配緊身皮裙,顯得華麗中又點小帥氣。

延伸閱讀
韓素希慶生一身華麗珠寶超貴氣!被挖出竟是「假的」引爆韓網議論
子瑜「9年前練習生照」被翻出!青澀模樣和現在一比被發現這裡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