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紐約客最愛「奇蹟微整霜」推限量版!網友激推3大用法一夜就有感

2021/11/18 17:52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奇蹟微整霜」首度推出限量版。(翻攝自revive_taiwan、reviveskincare IG)

紐約客最愛的美國醫美品牌RéVive,向來以使用有感深獲喜愛,其中被網友暱稱為「奇蹟微整霜」的活膚霜,這回特別與紐約知名藝術家Mike Perry跨界合作推出新生光采版,為迎接明年25週年開啟藝術合作首部曲!

抗老霜年年都在推新品,但能長久受到喜愛的絕對能稱之為經典,而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就是其一,只要用過的幾乎就「回不去」,入坑成為忠實粉絲。

「奇蹟微整霜」是經典乳霜之一。(翻攝自reviveskincare IG)

即將於明年迎接25歲的RéVive,這回特別邀請曾獲得艾美獎的紐約知名藝術家Mike Perry跨界合作,首度推出限量瓶身,透過Mike大膽的設計,重塑這款經典乳霜。

Mike以經典兼容創新為底,運用豐富繽紛的色彩及如同人體指紋般的點綴流線圓弧線條,象徵人類的DNA,就像是使用後超有感的密碼、幫助肌膚重新閃耀。

紐約藝術家Mike Perry以色塊與指紋,打造活膚霜限量版。(翻攝自reviveskincare IG)

被網友暱稱為「奇蹟微整霜」的活膚霜,成分中蘊含品牌獨家抗老核心「肌因再生賦活仿生科技」,能有效修護肌膚並溫和地促進角質代謝,許多網友使用後最推薦三大用法:

1、夜間專用霜:
因活膚霜含有酸類,因此建議晚上使用,可以感受到「一夜」有感的神奇。

2、有去角質效果:
對於沒有去角質習慣的人來說,使用前3-5天可能會有起屑的狀況,此為肌膚代謝的正常現象,正常使用數日後可幫助微煥膚。

3、對抗痘痘粉刺:
若有痘痘、粉刺狀況,使用活膚霜也可幫助代謝,但要小心肌膚若有傷口、則要避免使用。

有促進角質代謝的活膚霜最推薦三大用法。(品牌提供)

#歲末訂製刻字更專屬
適逢歲末耶誕來臨,RéVive也特別推出產品訂製刻字服務,凡於11/25~12/31共37天,於專櫃購買這款限量版活膚霜,即可享專屬訂製刻字服務,讓活膚霜成為專屬禮物。全台僅限量350個,且品牌方透露明年因國外原物料漲價、預計將調高售價,喜歡的鐵粉千萬把握起漲前最後機會。

台灣歲末還特別推出刻字服務。(記者劉雅嫺攝)

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_新生光采版,NTD6,200/50ml。(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韓素希慶生一身華麗珠寶超貴氣!被挖出竟是「假的」引爆韓網議論
頭髮還沒出門就塌了?「養髮5招」輕鬆KO潮濕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Fashion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