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小紅書推爆的千元「熨斗小神刷」台灣只送不賣!國外粉絲大喊超羨慕

2021/12/16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翻攝自小紅書

 美妝版推爆的「熨斗小神刷」,台灣終於要上架了。(翻攝自itzy.all.in.us IG、記者劉雅嫺攝)

就算戴口罩依舊賣爆的Maybelline「國民粉底液」有了新絕配,推出具有大面積刷毛、可快速完妝的粉底刷「熨斗小神刷」,以媲美專櫃等級的刷毛和妝感,一上市就被推爆!這款定價約千元的小神刷台灣預計2022年上架,且推出消費滿台幣588「只送不賣」的佛心價,讓國外的粉絲大喊超羨慕!

韓國女團ITZY也愛用的國民粉底液就是媚比琳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品牌提供)

台灣開架年度銷售冠軍的國民粉底液「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以超控油、貼膚不卡粉的霧面妝效,被喻為「混油肌離不開的命定底妝」,加上齊全的12色更是深受喜愛。

除了推薦用手指、氣墊粉撲、美妝蛋上妝都可以百搭以外,現在更推出了全新「熨斗小神刷」,一秒隱形瑕疵、熨平毛孔,無需專業技巧就能打造無痕超服貼的超級美肌!

媚比琳推出媲美專櫃的「熨斗小神刷」。(翻攝自酥酥饼干@小紅書)

「熨斗小神刷」在小紅書上討論聲量超高(翻攝自一朵奶泡ㄦ@小紅書)

媲美專櫃熱賣粉底刷的「熨斗小神刷」,以25萬根超柔軟刷毛組成,除了大面積刷毛可以快速上妝,還能節省粉底用量,均勻上妝全臉、修飾毛孔,且尖端處還可精細不遺漏眼下、鼻翼、唇周等死角,輕鬆完妝。

推薦使用TIPS:
1、臉頰處用「大面積處」,由內向外刷開。
2、嘴唇周圍用「尖端處」,沿著唇形周圍順刷。
3、淚溝和鼻子的小地方,用「尖端處」由上往下輕刷,可於鼻翼特別容易顯毛孔處,以點壓的方式特別加強修飾。
4、額頭處使用「大面積處」,於額頭中心向外刷開。
5、脖子處使用「大面積處」,於下巴往下順刷到脖子處。

臉頰、額頭、脖子等處建議使用熨斗小神刷大面積處推開。(記者劉雅嫺攝)

眼下、鼻翼、唇角建議使用尖端處最剛好。(記者劉雅嫺攝)

一推出就在小紅書上被推爆的「熨斗小神刷」,即使售價近千元還是讓網友狂刷好評,台灣預計2022年1月上架,且推出購買媚比琳底妝產品滿588台幣、即可獲贈一只!「只送不賣」而且還是超佛心價回饋給台灣粉絲,讓國外網友只能狂喊羨慕!全台限定通路開賣,限量一萬只,賣完為止。

「熨斗小神刷」以25萬根超柔軟刷毛組成,刷毛柔軟度不輸專櫃。(記者劉雅嫺攝)

2022/1/1-1/31,購買媚比琳底妝產品滿NTD588,即可獲贈熨斗小神刷。線上或實體通路包括MOMO、蝦皮、屈臣氏、寶雅、康是美,開賣日期依各通路公告為準。(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計畫「遠離女王」過耶誕!網友酸:感謝疫情
郭雪芙曬《華燈初上》側拍花絮!被發現「這裡」不合理大穿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Fashion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